2008-04-19 21:16:10天空~~~~我想飛出去

天堂小店

呼呼呼~~~老被我唸成天堂小吃~~~他的本名叫天堂小店~~~
有異國風情的味道吧~~~
當天是我腳上的雞眼~~被冷凍治療~~帶著痛~~強顏歡笑來赴約ㄋ~~~其實是自個愛吃~~再痛~~也要吃ㄋ
我與任性的男主角~~~就是愛吃~~完完全全就是老饕~~~
menu~~~~
呼呼呼~~主菜來囉~~~我們點的煙燻鮭魚義大利麵~~~好吃~~~麵Q~~彈牙~~鮭魚夠新鮮ㄋ~~~沒腥味唷~~~連我都敢吃唷(因為我是笨小孩~~不敢吃魚ㄋ)
另一道主菜~~~PIZZA~~~聽說是他們的招牌~~~當然一定要點的囉~~我們點了夏威夷~~~口感~~~皮酥~~~餡多~~~~讚ㄋ~~~
飯後甜點~~~蛋糕+奶茶~~~肥~~~完完全全的放肆的狂吃ㄋ~~~~
ㄏㄏㄏㄏ~~~沒形象囉~~

上一篇:壽星~~

下一篇:桃李河畔~~~螢火蟲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