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6 20:53:27天空~~~~我想飛出去

壽星~~

呼呼呼~~~今天有遠道而來的朋友唷~~~~是寶華的家人~~~我是愛哭愛跟的傢伙~
有美食當然要跟囉~~~~今天幫老媽(寶華的媽)過生日~~~去了kiki點了合菜~~~大家一起吃ㄋ~~~~
因為都是長輩~~~所以我粉認分的坐在一旁幫忙夾菜ㄋ~~~ㄏㄏㄏ~~沒辦法照到可口的菜餚囉~~~
請各位見諒囉~~~~~但還是愛拍ㄋ~~~在飯後甜點上~~~我當然不會放過~~~好吃的草莓奶凍捲囉~~~~
醬醬~~~這就是今晚美麗的女主角~~~再壽星的要求低調的情況下~~~我跟寶華輕聲細語的唱完生日快樂歌~~
呼呼呼~~~幸福的時刻來臨囉~~~分蛋糕囉~~~哈哈哈哈~~~超期待ㄋ~~~

調皮的我~~~硬是要跟壽星合影~~~
姐妹合影~~~我是奏熱鬧ㄋ~~~~
好久沒一起吃飯囉~~~感覺真好ㄋ~可愛的寶華~~一各孩子的媽真是看不出來~~剪了一顆超口愛的娃娃頭~~~

最幸福的阿嬤~~~~吃喝玩樂~~~~阿嬤都跟著ㄋ~~~阿嬤的名言~~<<人家說去那~~就乖乖的跟~~才會得人疼>>
口愛的家人~~~~~

上一篇:中社花海~~

下一篇:天堂小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