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2:06:26天空~~~~我想飛出去

桃李河畔~~~螢火蟲之旅

路徑圖~~~>>>台中市--->大坑--->中興嶺右轉---->新社古堡過後--->沿著咖啡色電線桿(過12號)左轉---->紫色電線桿(11號)右轉----->桃李河畔森林
到囉~~~~餓餓餓~~~~到了目的地已經七點快半囉~~反射動作就是吃吃吃吃~~~當然二話不說的看起menu點起餐來囉~~~ㄏㄏㄏ~~~我點了大長今的泡菜豬肉火鍋~~~~這是我家阿那達貼心點的雞腿排(去骨的)~~看起來~~~色澤有點......~~~~像小孩冒冒浩蔡青賽的顏色ㄋ(請用台語發音)<-------我指的是旁邊的黑胡椒醬ㄋ~~~其實口感很嫩~~~吃起很香~~真的好吃ㄋ~~~只是賣像不佳~~~口感一級棒~~~

等餐之餘~~~當然要先到處走走看看ㄋ~~~頭一次這麼晚來到新社~~~當天的天氣在山裡溼氣較重~~~微涼~~~感覺粉舒服ㄋ~~~~這是餐廳的兩旁~~~裝飾的娃娃~~粉有薰衣草森林的味道~~~
其實這張照片的主角不是我ㄋ~~~-而是在我後方的解說員~~~他粉細心的幫我們說明這次我們要去看的螢火蟲是屬於黑翅螢~~~~~因為我們要去欣賞的螢火蟲的地方是不能有光害~~~所以我們也沒帶手電筒~~~沒光~~~當然也是沒辦法把當時看到壯觀美麗的螢火蟲照下來~~與大家分享~~~真的粉美~~~美到我歎為觀止~~宛如一堆星星~~~在你眼前閃爍個不停ㄋ~~
ㄏㄏㄏ~~~看完螢火蟲當然不能放過~~~其他美麗的景色囉~~~這是桃李周圍的小花園~~各式嬌豔的花朵齊開ㄋ~~美不勝收~~~這張有朦朧美吧~~~ㄏㄏㄏㄏ~~~不是當時起霧或溼氣太重唷~~~~是我們男主角的手機鏡頭~~~被我油膩膩的小指頭給擦拭了一下~~~就自然打起(沙龍)霧來~~~美吧~~~~看不清才有距離美ㄋ~~~
好甜唷~陶醉在兩人世界~~~~~~超幸福的夜晚ㄋ~~~

上一篇:天堂小店

下一篇: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