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11:05天空~~~~我想飛出去

母親節

感謝~~~迪奧(男友)送的花束~~~老媽看的笑到闔不攏嘴ㄋ~~開心的ㄋ~~~老媽還親自在電話那頭說謝謝ㄋ~~對了~~還有一份甜點迪奧送的薔薇派~~~~因為太好吃啦~~~~來不及照~~~~~嗑光啦~~~
難得台北的天氣是放晴的日子ㄋ~~~~當然不能放過~~~踏青的好時機~~~~也不能放過~~~我想了超久的~~~採海芋~~~~呼呼呼呼呼~~~~好大一片~~~~~
ㄏㄏㄏㄏ~~~老媽也先來幾張美姿吧~~~~
動手前~~~先來幾張美美的pose~~~ㄏㄏㄏ~~~~
才沒照幾張~~~本性又流露出來~~~kuso版~~~~我的圓仔花造型~~~~有沒有非常的與眾不同ㄋ~~~
才剛下手採第一朵海芋~~我就下海啦~~~~~才動手就摔到海芋田裡~~~~~~~就不知在笨啥ㄋ~~~~
花還沒採到~~~~戰利品卻是一堆爛泥巴~~~~~哈哈哈哈哈~~~~我就再笨囉~~~我家天兵小妹~~~就不知在學啥~~
他也跌各狗吃屎ㄋ~~~~腳上也是一堆爛泥巴~~~~我好多囉~~~因為我穿涼鞋俗稱(拖鞋)~~~嘻嘻~~~腳看其來~~沒那麼慘ㄋ~~~
越戰越勇~~~繼續~~~~採採採~~~~手中的花朵~~~也越採越順手唷
美吧(指海芋)~~~~像不像當兵~刺槍術~~衝阿~~~~kuso版本ㄋ~~~~~~我是氣質美少女(說的好心虛唷)~~~
有種出於泥而不染的清新感ㄋ~~~~美ㄋ
滿載而歸ㄋ~~老媽跟老妹一臉瞞足的笑容~~好瞞足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