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4:38:42海豚

5/24

毎天都有很煩的事
就是為了要處理某些人的幼稚行為
盜用別人名子去害別人讓他感到快樂
真的事很討厭

今天早上起床
心情就很悶
下午有位阿姨找我去當他的model
去了~
還不錯~~刮沙臉呢~~!
沒聽過~但有點恐怖!!
下次裡面的人要我當服裝走秀的model~!
感覺好像還不賴

晚上
附近鄰居的小孩結婚
去吃喜宴
還不錯辣~只是沒很高級
市長奶奶來和我握手
很大膽的我竟然還用了新的市長的手= =
(因為我手油油的他一直要跟我握手sorry)
前里長來和我敬酒
還幫我到啤酒勒~~想把我灌醉吧!
喝了很多酒
解除心中的悶
最後喝出心得~發現
原來沒加冰塊又不冰的啤酒是如此的苦如此的難喝
有點茫~哈^^
第一次喝這麼多~
我爸還狂到給我勒^^

上一篇:

下一篇: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