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1 23:42:18別愛我

愛..到此為止



我愛妳..我知道..

可是妳不愛我...

我現在明白清楚了..

妳心裏有另一個女孩

妳一直想跟她在一起

現在...甩掉了我...

妳決定放心大膽的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妳跟我說...妳很自私

妳..對我來說..真的很自私

現在妳要去追求妳想愛的

而我...變成了妳不想要的

雖然我的心..很酸...

被丟棄的感覺..真的很差

不過...我會勇敢的去接受

因為感情這件事

本來就勉強不來...

我放手...

因為妳不愛我....

所以..愛..到此為止..

我不會把愛浪費在不愛我的人身上

所以...今天開始...

愛...真的到此為止..

我還是說出了祝福

祝福妳找到幸福

同時也告訴我自己...

停止了..該停止了...

不該再繼續了..

再痛..再酸...我會承受

我也會勇敢去面對...

加油...

不愛我...是妳決定的

愛..到此為止..卻是我可以決定的

上一篇:說愛太牽強

下一篇:過去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