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10:52:27別愛我

說愛太牽強



那天你脫口而出~~

妳說~~說愛太牽強..

是呀...也許妳對我...從來都沒有愛的存在

其實我真的不懂妳為何要選擇我...

當初說要在一起的人是妳

說要分開的也是妳

要復合的也是妳

我只是要求

若要跟我在一起

就要全心全意對我好

要心無旁鶩..

可是妳做得到嗎

那天妳的這句話..

真的讓我覺得...

這幾個月...我真的是傻子

我沒有背叛妳..

也沒有跟別人約會

更沒有愛上別人

為什麼..妳卻是用冷漠來對待我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對妳全心全意..

妳卻對我似有若無

用了牽強的理由來搪塞我

妳說..很多愛很多事

做了未必要說...

只要自己心理清楚明白就好

我沒有讀人心思的特異功能..

我不能知道妳在想什麼..

難道妳不願意告訴我嗎...

也許愛...

真的在我們之中...太牽強了

上一篇:妳的不開心

下一篇:愛..到此為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