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5:12:01別愛我

妳的不開心



這陣子..我可以感覺到妳的不開心

以前妳的不開心是別人造成的...

所以我可以評論

現在妳的不開心

是我造成的....可是我卻無能為力

妳常常說...別人沒有得到妳以前什麼都願意付出

一旦得到妳以後...就會變了樣

可是妳有沒有想過...

在別人努力的過程中

妳是不是一直冷眼旁觀

讓別人的心都冷了..

妳的冷漠..使別人失去了動力

妳的沒有回應...也使別人挫敗

也許別人不是不愛妳...

而是因為妳這樣的試探...

讓她們的心...受了傷

記得今天妳說

若讓妳挑個對象

妳會挑個有挑戰性的

其實我也知道

妳的靈魂難以禁錮...

我曾經想過要牽絆妳

可是現在我轉念了

因為其實我是沒有能力留住妳

我不想看妳跟我在一起不開心

所以妳放心去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

去接觸讓妳開心的人

如同當初我對妳的初衷不就是希望你可以開心過生活嗎

拋開讓你不開心的因子吧

跟妳交往以後...

我才體認到以前跟我交往的人

真的很包容我...

對於我的任性與無理取鬧....她們有多麼忍耐

想到這一點...

我的眼淚就忍不住掉下來

我對她們真的很壞

我真的感激她們對我的付出...

其實也因為妳...

我了解了自己...真的不能與人交往

這是一門很難的功課....

我是真的做不來

在我們感情一開始時...

我就告訴過妳

這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我不想一直輪迴....

感情這碼事...對我太艱難

愛與不愛...我都承受不住


上一篇:愛妳好累

下一篇:說愛太牽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0-11-05 09:5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