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4:53:54別愛我

愛妳好累



因為我對你認真過也堅持過...

但是沒有用...

妳心理愛誰...

妳自己很清楚...

也許我對妳放任..才是適合的態度

我不想再努力了~~因為愛妳好累...

也許把妳從我的掌心打開...

對我們才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原來選擇一個愛我比較多的人...

是比較幸福的...

不用牽腸掛肚..

不用處處小心

也不用時時忍讓...

因為對方愛妳比較多..

所以可以任性....

選擇妳...一開始我就知道不公平

因為我愛妳比較多

所以這一路...

我跌跌撞撞

摔的好痛....

也好疲憊...

也因為愛妳所以讓我滿身傷痕...

面對跟妳的感情..

我總覺得自己矮了一截...

也許我放了手...

不再汲汲營營...

就會覺得自己跟你是對等的

我沒有力氣在掙扎了...

其實現在的妳..

已經安頓的差不多

有沒有我的存在已經沒有那麼重要...

得過且過的過每一天吧...

我想有天..妳會開口的

妳會告訴我...妳要展開妳想要的人生

而我會放手的...

因為從頭至尾...我從來都不是妳心理的那個人

上一篇:妳讓我學會了專心

下一篇:妳的不開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