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14:45:45別愛我

妳讓我學會了專心



其實跟妳在一起的這段日子...

終於在最近我領悟出了...

專心這兩個字...

以前我很貪心~~

什麼都想學...什麼都要學...

希望自己什麼都可以會...

但最後才知道...

其實我都只懂得皮毛~並沒有專精

從學校畢業以來~~

我一直對於繼續唸書這件事情念念不忘

總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再重回學校...

但是現在不會了

我決定放下了

現在的我應該好好的為生活打拼

而不是只想著..過理想的生活

很累人的...

我不是個有天份的人...所以我需要比別人更用心

也應該更努力...也要很專注很專注的活著....

我的人生是很灰....

所以我要很努力才可以抹去灰...讓人生亮出彩色

我的人生從來都不是重來過...而是放棄...

每經歷一段..就放棄一次....

現在...我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

專心的工作~~

專心的不去想妳

 

上一篇:悶悶的

下一篇:愛妳好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