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06:01:34別愛我

悶悶的



你說你覺得我最近悶悶的~確實我的心情是很DOWN

我回顧跟你在一起的這段時間我們的相處..

我們的衝突..還有你對待我的方式

 

很早以前我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一旦對你越好你就會越不知道珍惜

若是對你若即若離...你反而會黏住對方...

這些我都知道只是我不想用手段的方式與你相處..

因為那不是我..我不是那種做作的女生..

為得到一個人..做出違心而論的行為

對朋友沒有義氣..

我就是那種愛了就愛了不愛就不愛...

這是我告訴自己的

我也努力的使自己成為這樣的人

 

跟你的這段時間確實我覺得自己很委屈...

覺得自己很受氣

不過坦白說這也是我自找的...

如果我們沒有跨越朋友的那條界線..

也許我們現在還是可以談天說地..

不會各自心中都有不想告訴對方的秘密

 

我們越來越沉默了...

也許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想再說了

也不想跟你分享我的生活...

因為你說過...

也許跟我在一起的人其實根本不想參與我的活動我的生活

你提醒了我這一點所以我決定...所有的事情我自己做吧...

我問你..是不是我跟你一樣有生氣的權利

你說...你常生氣呀..

我說..可是就算我生氣我還是會跟你說話..     

但是你生氣..就完全把我隔絕在你的世界之外

我在想...是不是我用你的方式來對待妳...你才能夠體會我的心情

上一篇:自殘不是愛

下一篇:妳讓我學會了專心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