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08:17:28別愛我

過去了



妳告訴我..妳要戀愛了

我告訴我自己...

我跟妳之間...真的過去了....

妳說..我真的很好...妳真的配不上我

這些藉口..妳拿來當理由...

不愛我..才是真的原因吧...

妳的雙臂從今以後擁抱的是別人...

我心裡很清楚...

從妳告訴我的這一刻

我告訴自己...

說服自己...

我們兩個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

我告訴妳...

我的背後沒有靠山

所以迎面而來的挫折...

我只能自己擋...

也只能自己扛...

這是我自己知道的...

我是過去式....

我清楚的...

妳說..妳捨不得...

其實...妳只是貪心...

我..跟妳不同...

所以...我放棄了...

我不再堅持了

這次放棄了....放棄了...放棄了

我說了三次...這就是真的

我會把妳歸零...

不過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我會努力的...忘記這一切

其實這也代表...

我們從今以後...也會變成了不可能

因為妳已經決定了

妳說..我寵壞了妳...

所以才讓你任性而為....

以後....我不會再寵妳了...

因為妳..已經不在我的圈圈裡了

跌倒了..受傷了...我都不會再心疼了...

因為照顧妳...不再是我的責任

妳要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不再是可以保護妳的羽翼...

飛翔吧..小鴿子...

我的心再痛...我也會忍住的

上一篇:愛..到此為止

下一篇:胸口有悶氣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