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0:31:06別愛我

胸口有悶氣



胸口好悶...感覺有一口氣透不過來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

是因為確定了自己要離開了

還是確定妳已經離開了

就算我大口的吸氣

我依然沒辦法吸足了那口氣

我想把那口悶氣吐了出去

可是怎麼也吐不出去

我不想這樣繼續下去

因為...那無濟於事....

我真的真的想放下

真的不想這樣困住自己...

為相愛的兩個人傷心...是應該的

為不愛妳的人傷心...是愚蠢

我不想一直笨下去

愛...有時候不會是對的

既然錯了...就該走...

有時候..新人笑...是不會發現舊人哭....

我不想變成被同情的那個人

我真的會勇敢

而且很勇敢的去面對被拋棄的結果...

然後...更勇敢的去面對未來..

上一篇:過去了

下一篇:妳是我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