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10:58:38別愛我

妳是我的



還記得你對我說"妳是我的..."

當妳這樣說的時候

在我心裡..是真的當真

雖然我不知道妳的心理是不是也這麼想

不過...我是真的...

我跟妳說過.."我是妳的..一輩子都是妳的"

我說的..也是真的...

我一直希望..我們就可以這樣下去了...

但是..妳不要...

但是在我心裡..我還是覺得...我是妳的..

我沒有改變過...

因為..我就是那種死心眼

我答應過妳的..

我永遠都會記得

我也會做到

只是..妳已經決定不愛我

而我接受這個事實...

我會告訴自己不要再愛妳

因為妳不愛我了

但是..答應妳的..我會告訴自己做到

妳在我心裡唯一的位置

我不想讓任何人取代

不是因為我還想愛妳

而是..我不想再愛了

愛..真的好累人..

妳真的累壞了我....

我沒有力氣了

再也走不動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