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05:19:40別愛我

其實妳只是不想跟我在一起




妳知道在完美的謊話...都會有破綻嗎...

當初妳說分手的原因之一是..

不想因為跟一個人在一起而被牽動情緒

妳說..妳不想跟任何人在一起

妳只想自己一個人

妳說妳現在沒有戀愛的動力

只想好好工作..

但是上次妳來找我..

妳說妳會跟她在一起

對於工作..就隨緣..

妳不想在工作上有所表現

妳說妳放棄了

事後..我想想...

其實妳不是想一個人

妳只是不想跟我在一起罷了

這是事實吧...

只是你從不正面的去面對...

所以妳告訴我的原因..

只是你的藉口

不想跟我在一起

才是真的原因

我真的看清楚了

從今以後..我要把你驅逐出我的世界了...

既然我不屬於你的世界

那麼..我也不會存在於你的世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