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22:39:54別愛我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難過



當事情想得透徹以後~~~

才真的接受~你只是不想愛我...

而不是不想愛人...

從一刻開始...我開始難過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准哭...

可是卻眼淚一直掉...

被丟下的感覺...

真的很糟...

很痛..很傷心...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是不是最大的錯誤

是接受了你

然後付出了我的真心

所以活該遭受到這樣的對待呢

我的0與100...

從不愛你..到愛你....

然後被妳拋下...

我問自己...為什麼...

我真的那麼糟...

那麼不該被珍惜嗎....

我真的不想那麼難過

可是我真的好難過....

我不想哭的...

我想要這一次...都不要哭

因為我知道...

哭了....就代表我崩潰了

崩潰了...傷心就會決堤...

決堤了...那麼..我就不知道什麼時候我的傷心會好

我真的不想這樣....

對你來說..我就是便利貼...

工作完成..就該被丟棄了...

只要想到被丟下...

我真的...好難過...

妳常說我常丟下你...

可是每次我都回頭去找了你...

而你這次丟下我..

我卻知道...妳再也不會回來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