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14:33:50別愛我

等到我說

妳說妳早早知道我心情不好

妳說妳在等我哪天才願意告訴妳心情不好的原因

只是我一直都ㄍㄧㄥ著不說

妳說妳從我的眼神看見悲傷

妳說妳在等著我說

若不是我已經到了撐不住的時候

我不會這樣的

我幽幽的說著....

一個人坐在淡水河邊...

看到夕陽...覺得悲傷

看到河水..也覺得悲傷

甚至熙熙攘攘的人們...我都開心不起來

那一刻覺得自己好寂寞.....

看著一對對的情侶....心裡也是一陣酸

看著一家家的family..也覺得很落寞

看著很遠的出海口...

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是

坐在河岸邊抽了很多支菸....

心裡很難過..

覺得自己沒有家人...

甚至沒有情人...

心裡好空好空....

我說著....眼淚卻不爭氣的掉下來

這是妳第一次看見我掉眼淚

在妳們的眼中

我永遠是堅強是開心是打不倒的無敵鐵金剛

妳沒料到這樣的我

竟然會對著大家哭了起來...

我很想把眼淚給吞回去

可是我就是擋不住那樣的情緒氾濫...

妳給我ㄧ個擁抱...

卻讓我的心又更酸了起來

妳說...有什麼事..別憋著...可以告訴妳

我.....只能顧著眼淚...

我點點頭.......

可是我的心裡卻不這麼想

我不會說....因為我不想朋友為我擔心

我也不會麻煩朋友...

一直以來..我就是這樣...

不是見外...而是我天生性格

要不是我真的快崩潰了

我想我還是不會在妳們面前哭

嚇壞妳們...讓妳們看到我脆弱的那一面

都不是我所冀望的....

我還是希望在妳們心理...

我還是那個不會煩惱所有事情的人

永遠只有開心的那個人

永遠很兇惡有義氣的那個人

而不是哭泣著軟弱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