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0:26:24別愛我

可不可以不要回頭看


很不喜歡回頭看自己寫過的文章

看自己過去的心情

每看一次好像心又割了一次

好像不管經過多久

那樣的傷心還是一樣存在著

好像當時做的蠢事還是一樣發生著

與其說我不喜歡看

倒不如說

我其實很怕面對過去

每想起一段過去

好想都在提醒著我

覺得我是笨蛋覺得自己是蠢蛋

每回頭看一次

我就更失去往前走的勇氣

卻步..應該就是這樣的心情ㄅ

怕的是...也許將來的某一天

我也會覺得現在的自己還是蠢蛋

與其這樣..倒不如就停在原地ㄅ

最起碼將來的某一天

我不會覺得自己是蠢蛋

也許會有人笑我懦弱

也許會有人覺得可惜

也許會有人在背地偷笑

也許....有太多的也許

上一篇:我只想當敗犬

下一篇:等到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