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5 23:42:16donotbeafraid

中共向全球出口不良醫療用品,進一步殘害他國民眾生命 - 精彩評論

1.

我覺得中共援助劣質產品是故意的,就是為了干擾其他國家防疫,讓每個國家都自顧不暇,中共就可以苟延殘喘。但結果顯然適得其反,引起公憤,變成世界公敵,離倒台越來越近。

2.

還是台灣最了解中共,最早禁止出口防疫物資。

3.

上蒼正在利用瘟疫之苦讓世人認識中共邪靈的醜陋真面目,無論國家、城市、個人,感受了中共病毒帶來的痛苦及其邪惡作為,就會開始有一定的覺悟和改變。

4.

【還用美國批評中國嗎,中國自己就把形象毀了】中國除了出口的病毒試劑檢測盒錯誤率達80%,近日歐洲多國從中國進口大量口罩,發現是劣品,不能用,紛紛退貨,最新一起是荷蘭緊急召回從中國進口、已經分發到醫院的數十萬隻口罩。這已經不是簡單的商業案件,是謀殺,置一線醫護感染的境地,摧毀醫療系統,導致災難。這是嚴重刑事犯罪。中國1、2月貿易出現逆差,3月遭遇世界大量取消訂單,外貿堪憂,急需外匯,出口醫療物資成了搖錢樹。但不嚴格把控質量,實在大損中國形象,還可能演化成外交和政治事件。還用美國批評中國嗎?中國自己就把形象毀了,給世界極惡劣的印象。

5.

中共先將全世界市面的的好口罩全部都買光,並把病毒擴散到了全世界,然後再從中國出口大量的劣質有毒的口罩禍害全世界,到現在如果各國政府還不認清中共的邪惡嘴臉,那只會害了本國民眾。

6.

很難說這不是中共刻意想讓世界陷入武漢瘟疫的危機,而在故意如此做。不管如何,中共這是罪上加罪。

7.

依然有話:事實一次次證明,共匪毫無底線,為了本身權益,”假、暴、惡”可以輪流上場或乾脆一起上場。為了自己及子孫後代,全球民眾及各國政府應該立即行動,遠離中共剷除中共。除此之外,別無他法。

8.

全世界現在都知道中共製造的東西,全部都是有毒 ,而且還是故意的 ,一直危害中國人民 ,也危害全世界 。

9.

本來就沒打算出口,因為中國產品帶病毒!拜託各位不要使用中國產口罩、防護服、呼吸機、檢測試劑!我代表疫情更嚴重的伊朗以及醫療條件落後的非洲兄弟,向各位表示感謝!

10.

小心中共捐贈的口罩,正好把病毒吸入,中招武漢肺炎。

11.

現在(中共)國內的口罩貴得要死,前幾天買的一次性口罩每個3.5元,最便宜的也要3塊一個,不同的藥店不同價,KN95是11.8元一個,平時一次性口罩每個不到一元錢,現在中共還在國內吹噓援助他國拯救世界,啊呸!國內的賤民都要買高價口罩了,況且現在國內經濟又差,人們的收入又低

12.

中共只知道黑錢,防瘟疫要命的口罩也是假貨。全世界聯合起來打倒共產黨,沒有了共產黨我們才能平安度過這大劫難

13.

世上的人啊!怎麼還上這個魔鬼的當啊,還沒看清紅龍的邪惡面目啊!有良知的媒體早就提醒了,跟中共打交道甚至跟著中共走,就會倒霉、或是死路一條!切記!這不是聳人聽聞,這是世上很多人、各個國家的人都嘗試過的,吸取教訓吧!!!

14.

隔離中共吧
出口劣質貨,賺黑心錢,這不會是極限
記得中共送了一個確診上機給台灣嗎?病童還沒給上機,搞了一堆爛事
再想想合成病毒還未解謎,又禁止深究,不斷扭曲成美軍、義大利病毒、日本病毒等謊言

不隔離中共,等於作了一個美好的妄想,就是擅自認為中共不會故意,讓病毒傳播開來
之前豬瘟,就常海上漂流、或帶肉製品上飛機,這也是個有價值的經驗
防不勝防,必須用心防備中共,觀念上的差別,深遠的影響疫情

一邊對抗病毒,說不定還有人在經濟因素上打轉呢?
疫帶疫路(一帶一路),安心上路,總有不死心的
看看世衛荒謬可笑的言論,連人話都不會說了
對抗疫情,想活命,先覺悟、領悟、清醒,會是一個好主意
不然可能再一波,然後之前投入資源全都算空轉、虛耗
也許學會去共化的必要,需要很多很痛的領悟

來源:

中共抗疫外交失敗 外銷劣質醫療品遭退貨

中共檢測大有問題?援助捷克試劑錯誤率竟80%(圖)

【新聞看點】抗疫外交遇退貨潮 北京連遭問責

【新聞看點】習浙江推復工 北京4動作惹非

相關連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十二:破壞自然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其他連結:

歷史故事:古人的正直

中共加強用魔爪控制孩子們

【命理】當我們算到自己的命不好時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