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04 22:46:32donotbeafraid

中國學者攜帶活病毒瓶進出美國海關 - 精彩評論

1.

世界不滅黃皮匪共,世界將變墳墓。

2.

永遠不要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共產黨不殺人就會恐慌,

3.

中國記者發高燒進白宮,被三次量體溫還是發燒,才被拒之門外,美國政府和人民對中共這樣一個無比邪惡的流氓太善良了,應該馬上拘留判刑上述記者。現在又發現公然帶活病毒到美國,實在令人震驚

要搞清楚,要頭腦清楚,對邪惡表示善意、善良,是善良嗎?絕對不是,而是物以類聚!所以正義和邪惡從來勢不兩立,西方左派某種程度上已經和魔鬼同流合污了!

4.

文中提到武漢病毒是從實驗室洩露出的,不錯,但不是無意的,是故意的!我們先來看看2019年對中共來說都發生了些什麼吧。

首先,香港反送中運動,在全世界正義力量的聲援下,香港人民七天一小遊行,一個月一大遊行,不答應五大訴求誓不罷休,打得中共灰頭土臉而且還看不到盡頭。特別是通過此運動讓台灣人民徹底看清了中共所謂一國兩制猙獰面目,使中共意識到自己多年苦心盤劃的台灣大選之棋敗局已定,再加上美國軍事保護民主台灣的意識越來越強,使統一台灣的目標愈發遙不可及。

第二,中美貿易戰打了多年,在美國以全球最強大的經濟實力打擊下,中共被打得已到不得不舉起白旗的境地,再打下去恐怕最後連內褲都保不住了。

第三,以美國為首的西方世界越來越看清中共欲以其經濟集權大國為後盾,最終以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稱霸世界的醜惡嘴臉。以中共為首要敵對的西方聯合戰線的“巨手”因此逐漸趨於形成,一旦真正形成,中共被掐死那就只是遲早的問題!

至此,中共清楚的意識到它現在面臨的是一場前所未有的全球性挑戰,已經陷入使用常規手段如戰爭等無解的死局!怎麼辦?中共的邪惡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做不出的。打一場超限戰--超限邪惡的使用孫子兵法--不戰而屈兵--不惜一切代價的人命戰爭--全球生化戰。

它們知道用常規武器甚至核武器與強大的西方較量沒有勝算,但它們清楚,西方民主國家極為珍惜生命,只要讓西方世界在看不到敵人而出現大規模死人的情況,西方各國必陷入自顧不暇的局面,那麼以上三個死局將迎刃而解。

多年精心研製,中共手中已掌握了一種病毒--“中共病毒”,中共深知這種病毒是一種對人類極具毀滅性的病毒。如何施放?如果直接施放它國特別是美國等西方國家,最終阻止不了被調查,極易露出馬腳。於是一個更邪惡的陰謀被策劃出了,以四通八達而且不是全國特殊重要的城市武漢為首發地,把病毒傳向世界。這樣,即可阻止外界調查,又可讓外界無法懷疑是中共故意放毒。因為它們知道,這種先拿自己國家大規模死人的超限邪惡的苦肉計是西方世界無法想像的。而它們不在乎死人,死十億人也比美國現在人多。日前不是曾有“謠言”傳出,中南海要“棄鄂保京(北京)海(上海)”嗎!

 

看看現在,中共的這場超限邪惡戰的目標似乎已經達到了!一、香港反送中運動消失於無聲之中,中共軍機又開始繞台威脅;二、中美貿易協議“撕毀”於無形之中--中共在與美國簽署協議時,中共特別要求加上一條如逢大災難可免兌現協議,而協議簽署五天后中共宣布武漢發生人傳人肺炎疫情,三天后武漢封城;三、西方世界自顧不暇七零八落,G20峰會習近平甚至向世界擺出了一副“一尊”的架勢。

 

不過,中共別得意的太早!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在上天的掌握之中!紅樓夢中說的好:機關算盡太聰明,反算了卿卿性命!咱們走著瞧吧!

跟評1:

人為製造的災難,不是可以免除協議,還要嚴厲追究中共製造人禍的罪行!僅僅中共銷毀證據、拒絕調查,拉攏西方資本家製造西方國家內亂內鬥,就是巨大的罪行!還有很多,中國故意向西方銷售劣質醫療產品,試圖製造西方更大的瘟疫和災難,中共的罪惡遠遠超過納粹!我幾年前就說過,中共的邪惡遠超過納粹!

跟評2:

你說得對。中共精心製造生物武器,瞄準最佳時間點投放出來,而且用中國人民的血肉之軀,作為投毒方式,依此來麻痺世界、消滅人類。而它自己早已備好疫苗與抗體。可是人算不如天算,這次瘟疫,跟歷史上所有的瘟疫一樣,雖然重創世界,但是大部分人總能生存下來。瘟疫過後,世界人民將向中共討還血債。成立國際特別法庭,把中共和習近平送上絞刑架。現在需要保留和收集中共罪證證據,這不難做到。

5.

昨天我上街,聽到有個人說是美國的女軍官帶來的武漢病毒,我說不是,他差點暴粗口。
中國人億萬人一心相信,病毒是美國人帶來的。
洗腦的很成功

跟評:

也有很多人不相信,一是你沒有遇到,二是人家也懶得說,覺得太荒謬。

6.

中共人馬早就該驅逐出境了
 都是禍害

7.

這個FBI公佈的被抓中共間諜細節,證明中共早已從多條渠道拿到了毒株,並著手這個抗體疫苗試劑通過一年多的利用剽竊研究,也早就被它們給製作出來了,一切都是有預謀,有計劃,有目的,按部就班的實施著它們反人類的惡毒陰謀。怪不得,它們上至匪首,下至省部級,病毒基本對它們沒有什麼影響,而為了它們攻擊世界的罪惡目的,耍盡手段,也讓它們根本不在乎的中國民眾付出了慘絕人寰的死亡代價,這個邪惡政權不除,難平人間的憤怒與逝者的怨氣!

8.

在有P4實驗室以前,全世界幾千年只出現過幾種惡性病毒,自從有了P4實驗室,幾十年時間,全世界已經出現十幾種前所未見的新惡性病毒,新病毒與P4實驗室的關係,一目了然

9.

當年為了進入中國高鐵市場,法國德國日本等分別與中國簽約想以技術換市場。結果中鐵偷學各家技術並集成大家,不但趕著了外國公司還進軍世界市場。

你想著它的市場,它想著你的資金與技術。一旦它拿到了你的資金與技術,你會失去一切。這就是中共的流氓之道。

中國市場雖大但有毒,且世界市場更大。

10.

澳媒曝內幕:中共操縱一集團早一步搶空各國物資

中共肺炎為害全球。各國先是受中共瞞報影響,未能及時意識到疫情的嚴重程度待察覺到病毒已大舉入侵時,又發現各種醫療防護物資已經被一搶而空。澳媒近日爆料,在疫情爆發之初,中共當局就早一步主導中資企業搜刮各國醫療用品運回中國

11.

同學的母親因武漢肺炎去世了,去墓地買個墓,
以前20000元到30000元的墓沒有了,
全是100000元到200000元的墓,
最便宜的70000元,
用人間最惡毒的詛咒,詛咒這個政府(中共)。

12.

這就是罪證,世界各國應組成同盟(軍)國,討伐中共。

13.

【毛澤東】:“為了世界革命的勝利,我們準備犧牲三億中國人。”
“毛澤東是不講道德的,為了達到目的,他不惜採取任何手段。”——彼得·弗拉基米若夫《延安日記》

來源:

中國學者攜帶活病毒瓶進出美國海關

FBI報告:曾在海關攔截 藏Mers和Sars活病毒的中國人(組圖)

相關連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之四:毀滅路線圖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14):經濟篇(上)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其他連結:

兩武漢醫生患武漢肺炎 數日康復

說謊害人的報應

《為你而來》第二部將映 還原自焚和插播真相

一位驅魔師的忠告——揭示靈界不為人知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