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30 15:03:39多米尼

尼可拉的本尊

禮拜天尼可拉又找我出去外拍,這次她告訴我她想去八里往中正機場的路上,那裡很荒涼,她想去拍拍看那種感覺,她還極力鼓勵我也去拍拍看;由於這次是在有點郊外的地方,於是我想把妹妹狗(不知其為何物者請參考我的新聞台圖片)帶去戶外跑跑也不錯;於是就由強納森先生開車載著我,妹妹狗,相機,和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上路了。

花了好一番功夫開到一個很荒涼的地方,灰撲撲一片,我都不曉得要拍些什麼東西,圖上這是很一大片平坦的泥沙海岸,有不少人在那裡騎沙灘車馳騁,也有吉普車隊開到這裡來,看來狗會很喜歡這裡,我看到一隻好活潑的米格魯跟主人玩得好開心,可是主人要善後可就麻煩了。

這次的經驗滿妙的,尼可拉後來跟我講她想要拍的是滄桑的感覺,可是當時我在那裡完全感覺不到滄桑,不過我還是試著舉起相機拍了一些----完全不知道出來是什麼樣子,不料拍到了滿有趣的這一張照片(好像拍太小了),尼可拉說她不喜歡上相,可是這張不小心捕捉到的畫面很自然,很可愛吧!


名之為:尼可拉與妹妹的對話


p.s 之後會增補那天去拍照的故事




2004/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