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2:06:42Do Mi*

曾經 (6)


pic:我想說的不也就都是這些(笑)

---------------------------------------------------------------------

記得那天是2005年4月10日的凌晨,我說過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天

沒錯,我到現在都沒有忘過


一晃眼時間到了5月中,對別人來說或許沒有什麼特別的

但對我來說就是有這麼一點不一樣

5月18日,不是別的,就是我的生日

不僅僅因為每個人都只有一個17歲生日所以很特別

更特別的是,這是第一個跟你一起過的生日

心裡從一早到學校就期待著,期待著一些不一樣的事

跟平常一樣,一早我坐在階梯上等著練球

「唉唷一大早就思春啊?哈哈哈!」蕾蕾笑著說

「你很機耶!」我笑著回道

「好啦好啦!跟你說喔...生日快樂!你看我夠有誠意吧!哈哈」蕾蕾邊打我說道

「好好好~謝謝你喔!」雖然他很機但我還是很謝謝他的"生日快樂"(笑)

「喂喂...你老婆來了!」蕾蕾在我耳低聲邊說道

「早...早安!」我對他說道

「嗯...早!」他笑著回我

好死不死早自修的鐘聲在這時候響起!

代表著我們得練球的練球、自修的自修去了...唉...

經過了練球後又接著上了一堂數學和英文,我早就累的趴了就睡

突然感覺有人拍了拍我的背,我一個起身,是Suki

「你...」我話剛說到嘴邊馬上被你打斷

「這個給你!」他說完馬上跑走了

「這是什麼啊...」我話都還沒說完上課鐘聲又響起了

我只好又乖乖坐回座位上,畢竟我的位子就在老師正前方,我可不想挑釁老師啊...(笑)

「同學們我們來翻譯這一段的意思喔!」聽著國文老師在講台上口沫橫飛

但是...我一點都不感興趣,他的聲調讓我不敢恭維

我的眼光一直注視在斜後方的Suki身上,正眼都沒看老師ㄧ下

雖然說是老師正前方但也算是一個死角,但我也真是夠大膽的XD

「他在幹麻阿...」我看著Suki一直低著頭在割東西

「我們來抽籤,抽到要翻譯啊!」真不懂為何每個老師都愛抽籤

也真不懂為何每個班上都有人會去做所謂的籤筒...囧

「29號!翻譯這一段!」老師一副幸災樂禍的樣持子,真像個無聊小孩XD

「唉唷...」這時Suki發出了很小聲的抱怨聲,我也注意到了他的手,似乎是在流血...

「上課不專心又不小心...唉唷...」我咕噥著,但心裡有點擔心...他的手

好不容易撐到了下課,我馬上衝到他身邊去找他

「手有沒有怎樣啊?」我把他的手抓到我面前看了又看

「你看到囉?這個給你」他用另一手拿起了桌上一個包裝好的糖果

「就為了這個割到手?下次小心啦...」我笑著說,然後拿了個ok繃給他

「你剛給我的是什麼?」我拿著他上一節課給我的東西問他

「生日禮物啊!笨耶...」他說著說著臉紅了起來

「幹麻臉紅啊你?」我邊問她順手想拆開禮物

「回去再看啦!」他把禮物壓回我手上邊唸到

一整天的課上完後,照慣例我又得乖乖去練球

但今天是我生日耶!我想來點不一樣的...


上一篇:曾經 (5)

下一篇:曾經 (7)

/ 2008-07-25 21:51:47

   我回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