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3 13:54:32Do Mi*

曾經 (5)

pic:蝴蝶,很喜歡很喜歡這一部片(笑)

又是題外話,話說我報台簡介那想換個照片...但好像鬼打牆一樣!死不讓我換怎麼弄都不行囧...索性把照片都移除不放了XD

---------------------------------------------------------------------

隔天到了學校後,我像平常一樣做完打掃工作後便坐在台階那等著早上的練球

我家離學校很近,有多近?就是那種即使離遲到時間剩5分鐘我慢慢走都來的及那種XD

但因為要練球所以我每天都還滿早到的,當然會比他更早到學校

做在台階上,看到她慢慢走進教室,跟他四眼相接的那一秒我居然整個臉紅了起來

他也是紅著臉不敢看我,很快的晃進了教室裡

「吃到炸藥喔?連耳朵都紅勒妳!」說話的是蕾蕾,他也是籃球隊的

「沒有啦...」我害羞到快爆炸了XD

蕾蕾看了教室一眼再回頭看看我

「喔~~~~我暸了,唉唷...DoMi長大啦哈哈哈哈!」蕾蕾大笑說

「你很煩耶!走啦,不然毛人要罵人了」我說。順帶一提毛人是高二的隊長

就這樣一直到了下午,我們連一句話都還沒講過...

「唉...一句話都沒講耶...怎麼會這樣啊」我懊惱的想著

要是之前的話,我一定每節下課都會去找她聊天,想盡辦法把他逗笑

因為,我最喜歡他的笑容了

可能是因為說出來了,我們之間也有了些微妙的變化

時間轉眼間就來到了下午7、8節課,沒錯!我還是沒跟他講到話

而他似乎也感覺到了,看到我時都只是笑笑,也不敢過來跟我聊天

「一天都快過了...我在幹麻啊!」我越想越覺得不對勁

這兩節是生活科技課,所以要到專科教室上

那裏的位置是照號碼排的,託這個的福,我跟他總算坐的比較近了

(我是27號他是29號,一切就是這麼剛好:) )

上課一陣子後,我傳了一張紙條給他

「今天都還沒講到話耶...」我把紙條丟過去給他

「嗯阿...搞的好像很尷尬一樣...早知道就不跟你說了啦>.< 」他回我

「哪有阿...現在不是在”講”了嗎XD」我笑著寫著

「這哪算講啊...>.< 反正不要這樣啦,我還是想像平常一樣跟你說話阿>///< 」他又回道

「嗯嗯...我知道阿^.^ 」我回傳給他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很快就到了放學時間

看著你在收書包,我朝你走了過去

「我陪你到門口好不好?」我問

「不用啦!你不是還要練球?」他笑著說

「不管,我陪你走到門口」我態度有點強硬說道

幫她拿著書包,心理洋溢著是滿滿的幸福

一路上有說有笑的,這樣才對嘛!都不說話搞的我快難過死了XD

漸漸的,我們的手牽在一起,但只有一下子...我們很害羞的又放開了手XD

到了門口我把書包給他

「回家小心點喔,騎慢一點」我說

「嗯,你練球加油喔!回家快休息喔!」他笑著說

看著她慢慢離開的背影,我才拖著腳步到球場

「DoMi談戀愛談到都忘了練球喔~還不快來拉筋阿~~~」毛人大喊

「好啦好啦!」嚇死我了,我飛也似的奔到球場

雖然被唸了一下,但我的心裡卻是滿滿的幸福*

我們真的在一起了:)

因為妳,我的每天都會很快樂喔!







上一篇:曾經 (4)

下一篇:曾經 (6)

大聰明。大笨蛋 2008-07-24 15:02:52

歐=ˋ=!!
一次把兩篇說都看完!!
快點快點=ˋ=!!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