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23:31:07Do Mi*

曾經 (4)

pic:Love my life (也是最近看完的一部片,平鋪直述也是一種美,哈哈~)

這是題外話啦...話說台長不順的戀情路...不順了快一年囧,終於終於~有個完美的結果了XD(灑花)

---------------------------------------------------------------------

(我想我永遠都會記得這天的,2005年4月10日凌晨)

今天是禮拜六的晚上,補完習後馬上開了電腦,想看看他有沒有上線

「哈哈~在耶!」我不假思索的敲了他

「哈哈~回家囉?」他回答

「嗯嗯,所以我要怎麼賠你啊?」我問,其實心裡爽的勒XD

「開玩笑啦,知道你沒有生氣就好了」他說

「嗯嗯...」我也沒多說什麼

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們只是聊東聊西

但...我還是很想知道昨天到底是什麼是讓她這麼煩

就在我們都準備要下線前,我抱著賭一賭的心態再問了他一次

「你昨天到底在悶什麼啊...」我不怕死的問,其實我怕的要死XD

「喔...那個喔,如果...我說...」他一句一句打著

我的心也跟著他的文字七上八下的亂跳著,都快停了!

「如果我說我喜歡你的話勒...」他的最後一行字送出

我的心臟還在跳嗎?我壓著胸口不敢相信的盯著螢幕看

然後我也打了一句話回她

「那如果我也喜歡你勒?」我緊張到連呼吸都有困難了

「可是你不是和你女朋友...你不是還很悶嗎...」他說

「那又怎樣...我是真的喜歡你」我越來越害怕了

好怕越過了這一步...我們連朋友都不是...

「很晚哩,你快去睡吧,你想一想吧,我不吵你了,掰」

我逃了嗎?我把問題丟給了他,哈哈...好白痴

下線後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沒有睡意

想著他會不會拒絕我、會不會連朋友都不是的問題

「想再多也沒用啊!說都說了...」我慢慢睡著了

隔天一起來我馬上看了一下手機,沒有未接也沒有簡訊

我...是不是失敗啦?

一直到了晚上,我作業弄的差不多了

我鼓起勇氣傳了封簡訊給他

「昨天的事...如果對你來說很困擾的話,我很抱歉,對不起」按下了傳送

「我又失敗囉?哈哈」我心想

沒想到過了幾分鐘,他回傳了

「沒有啦,我只是也很驚訝...嗯~我喜歡你」

看完後...我說不出半句話

這是答應跟我在一起的意思囉!

上一篇:曾經 (3)

下一篇:曾經 (5)

路過 2008-07-12 23:56:52

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