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8:58:46Do Mi*

曾經 (3)

pic:志情摯愛(嗯~前陣子看完的,看起來雖然單調卻很打動人心!)

為什麼這麼久沒有新增?因為台長懶...喔不!是忙嘛XD

雖說感覺系上沒什麼考試但期末作業量卻有點驚人啊(笑)

---------------------------------------------------------------------

雖然是無意間聊到,但我的心痛他似乎是沒感覺到...

「你交過男朋友喔?」雖然知道他怎麼可能沒交過但我還是試探的問著

「嗯...」他似乎想打住這話題,但我想知道更多啊...完全沒停問的意思

「他...是個很糟的人...不用再說啦!」他有點不愉快的說

「喔...沒有啦,我只是想說你說出來我多少...可以幫你分單一點不開心...」我說

「你想聽嗎?」他問著我

「嗯。」我有點不好意思看著她

接下來的幾分鐘我很安靜很認真的聽著他的一字一句

因為我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可以更了解他的機會

聽完了他的說法,我只能說他前男友...真的有點糟...

暑假兩個月下來他花7000多塊只為了跟他前男友講電話

到了最後分手了他前男友還不承認有交過他這女朋友,你說氣不氣?

「那你勒?跟你女朋友還好吧?」聽的出他想轉移話題,哈哈

「早就分手啦...我跟你提過喔~」我漫不經心的答道,畢竟那是我最不想碰觸的一段記憶

「喔...難怪你一直悶悶不樂...」他帶著抱歉的語氣


今天是禮拜五的夜晚,一如往常的,晚上我一到家就是開始玩電腦

因為這是我一個禮拜難得可以偷閒的日子XD

上線之後馬上看看他有沒有在線上

「有耶!」我心裡開心的想

之後當然是瘋狂聊天囉~

這天我們聊到半夜吧,話題也越來越深入

「你有心事喔?可以跟我說啊,我很樂意聽喔!」我說

「不要啦...你已經很悶了,我不希望你更悶...」他打出了幾行字

「那我說,我早就不悶啦!說啦說啦,多一個人幫妳分擔總比一個人亂想好」我很認真回她

「哈哈,真的不用啦...我自己OK」他又回道

經過這樣幾輪的反覆回應,我開始有點不開心了...

我是真的想幫她點忙,為何要拒我於千里之外?難道我真的不值得他信任?

「嗯...既然不想開口那就不要說啦...我先下喔...」聽的出我有點火大

「你生氣囉...我不是不想跟你說啊...我只是不想你更煩而已...」他說

「我說啦,不想說就不要說,我沒有勉強你,掰」我馬上按了離線,連看都不想看他的回應

隔天早上,也就是星期六一大早,我跟平常一樣到學練球

想起昨天晚上的事,覺得好氣又好笑

想想我幹麻生氣,我又不是他的誰,他幹麻事事都要跟我分享

或許他真的只把我當作一個”好朋友”看待吧

想來想去,最後決定練完球傳個簡訊跟他道歉

「昨天晚上對不起喔,我太兇了...我只是想幫你分擔一點不愉快,就是這樣~對不起喔」我按下了傳送

過了一陣子,他打了一通電話來,我在猶豫中還是按下了通話鍵

「吼~我說你那封簡訊也來的太晚了吧?害我以為妳真的生氣不會理我了,結果害我今天練舞一整個擔心,看你怎麼賠我!」他笑著說

「是是是~我今天再好好賠給你可以嗎~哈哈」我聽完後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接下來發生的事,我想我一輩子都不會忘...





上一篇:曾經 (2)

下一篇:曾經 (4)

我說我  .. 2008-07-12 22:40:35

不錯唷

版主回應
謝謝阿 ^^ 2008-07-13 08:0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