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2 15:17:31Do Mi*

曾經 (7)

pic:幾米。月亮都會微笑了,所以被偷走了

hey!如果妳說不甘寂寞是妳的本質,那我願用大大的微笑跟妳交換
---------------------------------------------------------------------

趁著練球前的一點點空檔,我跑去了她的位子找她

「今天...是我生日欸!」我試探性的問著她

「我知道啊,所以我有送你生日禮物啊。」她笑著說完然後繼續低頭收拾課本

「所以啊...我想說一年只有一次生日,所以我想來點...」我說

「來點什麼...」她話還來不及說完就被我打斷

被我的吻打斷了,大大的一個吻

在所有生日禮物裡,這個吻的分量最重,有5顆星(笑)

「你很奇怪欸...」只見她滿臉通紅語無倫次的

「你要走囉...我陪你出去」我笑著說

一路上,我們手自然而然的牽了起來

此時我真恨不得學校可以再大一點,這樣...我們相處的時間就不只這短短10分鐘

「回去路上小心點喔!」我笑著看著她跨上腳踏車

「你也是啊,練完球快回家休息喔!」她笑著說完轉身離開

今天是我生日,是我最開心的一天,連練球好像都沒那麼累了

「斗咪妳春風滿面看了真想打妳,哈哈哈!」蕾蕾說道

「哼,你不懂的!」我露出大大的笑容對他說


晚上回家後,我迫不及待把Suki的禮物拆開來看

「哇...也太費工了吧!」我嘴裡說著,但心裡其實...很感動

真的很感動,光是一張包著禮物的紙上滿滿都是"Suki愛DoMi"

一個字一個字,都是一筆一筆寫上去的

裡面包著的是,兩隻小天使

一隻把愛心捧在手上,就像我...

為了你我連心都願意掏出來給妳


從那天起我告訴自己,一定要讓她天天開心

比任何人都開心


上一篇:曾經 (6)

下一篇:曾經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