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23:59:51Do Mi*

曾經 (8)

pic:世界當然不是以個人為中心轉動,只是心裡還是帶著一點點的哀傷或憂愁。是一點點的,不甘寂寞。

我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來紀念這令我忘不了的感情。望不掉的故事就放在心底吧,它會是我未來有更好作品的來源,有故事的人才會有感動,對吧?

---------------------------------------------------------------------

我的高中生活因為有了你所以好快樂,只是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

2005/5/25是我們一到五班的戶外教學,因為是配合生物課的,理所當然是要去做什麼動植物的觀察之類的,是沒多好玩啦,但至少我又有多點時間和suki相處。

大約下午我們出發到達目的地四草,我只能說,靠!超熱的啦!曬到我都要脫皮了!

整個過程,是我太害羞還是suki太內向,我們根本沒什麼互動,連一開始搭遊覽車過來我們都沒坐在一起,真不知道我在堅持什麼......
因為回去還要交一份報告,所以我和大笨一直忙著記東西和照相,畢竟我們生物真的不太好啊(笑)

看著suki也在忙東忙西的我也不好意思多打擾,所以整整三小時我們的交及根本是零!超悶的......

總算熬到了回程,在大笨的幫忙下我和suki好不容易才坐在一起,但一路上也沒多講話,照片也只拍了幾張,我到底在害羞個屁啊XD

回到學校後,一如往常的我陪他一起走出校門,牽牽小手啊聊聊小天啊(笑),一直到看著他騎車離開,我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掉頭回球場。



喔對了!今天一整天下來最不爽最不人道的事是,我都曬到快脫皮了放學練球還不准請假啊啊啊!(泣)

上一篇:曾經 (7)

下一篇:曾經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