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2:29:50Do Mi*

因為我喜歡你(7)

救護車很快就趕到

把渾身是血的維宣和小希載走後,以時速150公里狂飆到醫院

小希作了一些簡單的包紮後,醫生說小希有什麼問題了

但重點是維宣...他失血過多,有生命危險

「你們能聯絡上他的家屬嗎?」醫生問

「他們不可能會來的...他們早就不要維宣了...」阿Ben說

「這是怎麼回事?」小希問

「因為他喜歡你!所以她爸把他趕出家門了!」小筠大吼


小希得知一切實情後,只能癱坐在地上哽咽...

「我們會盡力的,但也請你們做好心理準備...」醫生說

”手術中”的燈無情而刺眼的亮起

小希他們只能在手術房外默默禱告,希望維宣沒事


經過幾個小時,”手術中”的燈終於熄了

伴隨著小希擔憂表情的竟是醫生無情的宣判

「我們盡力了...你們...趕快去見他最後一面吧...」醫生說

「你說什麼屁話!你是醫生啊!要把病人醫好啊!」阿Ben抓著醫生的衣領大喊

這時小希緩緩走入病房,映入眼簾的是毫無生氣的維宣


「維宣...維宣...」小希哭的泣不成聲

「小希...別哭...」維宣吃力的擠出幾個字

「我們還有好多事沒做啊!你還說要做菜給我吃的...你忘了嗎?」小希說

「我都知道...」維宣微弱的說

「那就趕快好起來阿!不要在我確定喜歡上妳時...就離開我阿...」小希哭著說

「哈...夠了...聽到你說你喜歡我...什麼都夠了...」維宣免強著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