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22:49:06Do Mi*

因為我喜歡妳(6)

鈴~~~鈴~~~鈴~~~

「誰阿...一大早的...」維宣拿起手機

「喂!是誰啦...」阿Ben和小筠問

維宣什麼都沒說,只是穿起衣服,往外就跑

急急忙忙衝到了小希...和維宣的家

維宣只到的這輩子他想都不敢想的畫面

顏昱熙正一吋一吋的用他的髒嘴在小希身上游移

小希哭的泣不成聲

「媽的!給我滾!」維宣一把推開顏昱熙,抱起被壓在地上的小希

「哈...來不及了...我已經把他的第一次...帶走了!」

「幹!我不殺了你我就不是黃維宣!」維宣一拳揮在顏昱熙身上

「啊...」

只是...發出慘叫的不是顏昱熙

是維宣

顏昱熙用他暗藏的蝴蝶刀...桶在維宣的胸口

「哈!死同性戀...再見!」顏昱熙轉身就走了

只留下倒在血泊中的維宣和站不起來的小希

隨後趕到的阿Ben和小筠根本不敢接受這一切

只能馬上打電話叫救護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