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4:59:34Do Mi*

因為我喜歡你(5)

「我...該去找維宣嗎?」小希想著

其實,維宣對小希的好,他不是不知道

只是,這一切太令人感到安心...讓人只想沉溺在裡頭

只是不想...打破這平衡的關係

所以,小希不敢說出...

他也喜歡維宣秘密...

但這一刻還是會來,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小希...走吧!」掛著笑容的小希準備出門去阿Ben家

當小希到門口時...他看到了...他最不想看到的人

「嗨!小希...我們...可以談一談嗎?」顏昱熙露出噁心的笑容

「不要,我要出門了!」小希轉身就走

「臭婆娘!不要以為我還會讓你去找那死同性戀!」顏昱熙大吼

「我就是要去,你滾!」小希對著他大喊

「好...你逼我的!」顏昱熙一把拉住小希

他再怎麼糟糕,畢竟他還是個男人,小希馬上被壓在地上

「走開.....」小希害怕的說道

「是你逼我的...我得不到你...他也別想!」顏昱熙說

「你想幹嘛!」小希愈來愈害怕

「我...要你的身體!我要佔有你!」顏昱熙發瘋似的大叫

「不要!!!」

小希死命掙扎,好不容易拿出手機按了撥號鍵

但是...只來的及按撥號鍵


小希已經沒辦法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