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2 12:25:05♥ 喵的拉猴喵喵 ♥

第一次

第一次寶貝來家裡睡耶

在一起那麼久了

寶貝第一次在我家睡覺

感覺好不一樣喔

 

怎麼

在我家看來

寶貝特別的可愛呢

 

我家離公司那麼近

乾脆以後都住我家好了

 

 

 

好希望寶貝可以常常睡我家喔

 

 

 

不過沒關係啦

不管在哪裡

只要能跟寶貝睡

那就很幸福了

 

 

 

跟寶貝睡覺真的超溫暖的耶

 

 

果然

寶貝比妹妹烏梅好抱多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跟他們兩個睡^^

 

 

 

今天沒有寶貝在旁邊睡

那我只好去找他們兩個恩愛囉!!

上一篇:無解

下一篇:老公,,老婆*甜甜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