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1 23:11:06♥ 喵的拉猴喵喵 ♥

老公,,老婆*甜甜的







哈哈

隨便用用的

跟寶貝在一起那麼久了

我們居然都沒有合照耶

頂多拍貼貼的= =

那阿捏

呵...

不可以啦

這樣以後沒回憶

 

不過我可以了解老公的心情

因為我也依樣

除了自拍...

我不太喜歡給人家拍的說

= =

老公也依樣

哈哈

 

好吧

那我只好自己合成囉

雖然不是真的合照啦

 

但...

是合在一起呀^^

 

 

我老公很帥吼!!

 

 

 

我們還是很甜蜜很恩愛喔

上一篇:第一次

下一篇:老公,老婆*越來越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