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00:53:17

◎雲霧之間◎

  又過了好一段時間日子了。這些日子我都在幹嘛呢?隨著學期即將

開始,系學會的事務也開始準備動起來了。在動起來與原本的計畫之間

似乎有些些衝突,偷閒的自己似乎連說起話來的自信都開始消失了。這

是疲累感嗎?不會這麼快吧!!才短短快兩個月耶~我想,那種感覺與

環境都還沒有出現是主要原因吧!看來我又該去熱血一下了。為自己加

油吧!!!

  
  菸是什麼東西?真的會上癮嗎?享受吞雲吐霧的感覺是否會神經開

始鎮定,然後思緒會漸漸的清晰或是理性呢?看過小說中曾寫過,抽菸

只是一種負面的情緒交換,我把不好的情緒吐出來,而把對身體不好的

東西吸進去,一種是醫療心情的東西,卻也是傷害身體的東西。真的可

以如此嗎?還是會因為在煙霧中又更沉迷了那些之前不該屬於你的東西

呢?說實在的我很想試試,可是還是一樣懶,或許時間還沒到吧!假設

連最後一道安定自己的藥都沒效用了,那還有什麼東西可以醫啊?現在

的我,只能無聊把不好的情緒放在文字裡吧!That"s all。

   
  美好的事物總是讓你來不及擁有就消失了。的確,時間不會讓我們

永遠擁有一切,但瞬間的美麗,既然知道會再度消失在你面前,那是否

還有出現的價值呢?或許有吧!只是現在的我,卻已經少了那種悸動的

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