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4:10:43

◎屬於一個人的故事◎

  又是一次又一次的餵球訓練,今天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手脕感覺轉的有點

不順,直球投的太深或太淺,變化球投的太平根本沒有弧度,神經有些鬆懈

的我,竟然開始有些放棄,因此,球更難控了。

  
  雖然早上還是得練球,雖然我已經晚了很久才出門,今早的我卻想要慢

慢的騎車去。練習場地換成了許久沒去的大佳,騎著車子的我,看著路邊的

一切,想著曾經的事件,模擬著當時的心境,一路上的我很輕鬆、很優閒,

身心狀態處在一個直流波訊號中,隨著時間作著沒有變化的前進。

  
  早上七點的我,剛聽到手機鈴聲催促著我該起床練球了,但些許累的我

把鬧鐘取消後又繼續我的睡眠。七點四十又起床的我,看了看手機時間,驚

覺今天的行程,於是開始忙碌起來,整裝完畢之後,在七點多忙碌的台北城

往球場進發。


  走在往上的階梯上,雖然辛苦著爬著,但我在意的不是這個,而是在旁

的妳。多久不見了?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在這個時刻時間是不會停留的,

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記下每個畫面,每個細節,好讓我的回憶裡能夠多一

個屬於妳的故事。這是一次的見面,正當我第二次要見妳時,在那個瞬間,

我卻看到熟悉的綠色蚊帳、一支手機、一個擁有小故事的娃娃,原來,這是

這篇故事的結局。我沒有傷心,沒有欣喜,爬下床舖開始忙碌的一天生活,

心中帶著平靜開始逐一完成例行性的工作,穿上隊服,拎起球具,走出宿舍

的大門,就如同走上投手丘一般,我將繼續完成今日的生活,完成每一局的

比賽。心中唯一的念頭是為什麼我會醒來,或許,我能在那裡永遠的見到妳




(後記:雖然投球練習投的很不順,手脕也因此產生了酸痛感,但在隨後的

練習賽中,對北醫大主投四局,失兩分,五次三振,無關勝敗,打擊方面則

是吞了三次三振,一次保送,得一分。)

上一篇:◎雲霧之間◎

下一篇:◎灰色布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