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3:31:00小笨狗~*

擎風慶功宴^^

恩ˇ
4/15是擎風的慶功宴ㄝ^^
真的很開心!!

大家一起去737巷的貴族世家吃牛排*
好多好多人唷XD
而且ˇ而且ˇ
整家店都是我們的聲音...
超吵的!!
不過*
開心就好XDD

亨亨亨亨亨!!
”鮪魚”
你給我記住ˋˋ
竟然敢罵我= =
真是太過分了!!
全部人都一起嗆我>”<
我ˇ超ˇ可ˇ憐ˇ的ˇ
還害我跟稀飯學姊的淵源加深了許多!!
大家都只會欺負我...

恩ˇ
吃完飯ˋ
我們就一大群人去碧湖玩
一路上~
19的一直嚇18老人XDD
呵呵!!
大家幾乎都嚇到了: )
後來*
學姊們問我們說最喜歡哪個學姊?!
....
好尷尬的問題壓”
我可不可以每個都喜歡>///<

恩ˇ
我喜歡稀飯學姊”
因為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學姊!!
無敵一小的隊輔呢”
他當總召當的好棒!!
我好想學習他>”<
可是ˇ可是ˇ
我真的真的沒有那個意思啦>”<
你一定要相信我!!

恩ˇ
我喜歡可樂學姊”
他在迎藍時一直都給我大大的鼓勵呢”
只是每次都看到我被別人嗆...
也是無敵一小的隊輔ㄝ^^
一小超級優秀的啦XDD

恩ˇ
其他學姊我也都好喜歡ˇ好喜歡^^
學長也是XDD
只是你們都不讓我們說很多個>”<

美好的時間也有結束的時候>”<
要回家了...
可是小黑他們竟然陷害我= =
我好怕稀飯學姊會生氣ˋ
所以就哭了>”<
這明明就是小黑自己說的”
亨亨亨亨亨
不是我啦>”<
臭小黑*
給我記住!!

雖然我被用哭了...
也一直被嗆...
但今天ˋ
是擎風的慶功宴ˇ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

最後ˋ
還是老梗ˇ
19永遠愛18: )






阿德ˋ 2007-04-17 22:09:39

我們是在幫你和稀飯增進感情呢  
哈哈 薇薇和稀飯超好嚇的說  幾乎沒失敗XD

真的是老梗了  19愛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