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20:21小笨狗~*

一把(18)鑰匙就(19)開了__卡茲



恩ˇ
今天是學長姊們辦的社遊
”一把(18)鑰匙就(19)開了__卡茲”
in內中!!

下午活動開始”
哈哈!!
學姊超有點”
他們說他們是20屆的!!
要跟我們打公關^^
他們的名稱都好爆笑XDD
小貴婦ˋ
大暴牙ˋ
宏豆嘎ˋ
阿柏怪ˋ
萬人迷ˋ
千人斬ˋ
大奶媽ˋ
大鋼刷ˋ
好多ˇ好多ˇ奇怪的名字
19快笑死XDD
恩ˇ
還有打社慶*
噢ˋ
怎麼這樣>”<
竟然撞ˋ期ˋ了ˋ
沒想到不只18.19默契好
19.20默契也是超級棒XDD

恩ˇ
我是3小的!!
組員有~
阿 cooˇ
烏龜ˇ
映映ˇ
康康ˇ
還有最最最可愛的我ˇ
哈哈*
3小有我一定是最強的壓XDD

恩ˇ
我們的隊名是~
Lucky 魯肉飯(台語)XDD
酷吧酷吧*
還有超炫的隊呼~
”Lucky 魯肉飯 Go!!
兩碗ˇ兩碗ˇ兩碗ˇ”
整個就是酷^^

哈哈!!
今天根本就是練體力嘛!!
兩個大地ㄝ>”<
學長姐想累死我們吧XDD

第一關in籃球場*
恩ˇ
我們找不到關主= =
稀飯學姊一直說他們躲起來了
叫我們自己去找>”<
結果他們是去拿球...
關主是~
阿宏學長ˋ牙籤學長ˋ
噢ˋ
P.K籃球ㄝ!!
2打2
我有上去打唷*
玩的很開心^^
可是我已經累了>”<

第二關in操場*
”瘋狂海帶拳”
我們大概跑了幾百公尺吧*
每次快達陣時就輸了= =
心理超XXX的...
後來*
P.K.的結果我們輸了= =
烏龜被罰要去跟別人借球投籃
超好笑的XDD

第三關in B2*
終於是靜態的!!
學姊還是有人性的^^
哈哈!!
用剪報做出一張徵婚啟事”
我覺得我們超屌的^^
”建仔*徵女伴”
內容有笑點^^
看過得都懂*

第四關in 213*
”改編歌曲ˇ大家都是創作人”
恩ˇ
我們改編”倒帶”
”終於看開分數回不來
我們總是寫錯答案
橡皮擦又沒有帶
叫我怎麼改答案??
終於看開分數回不來
我們總是猜錯答案
你的答案看不見
好不容易看見卻又被抓包”
哈哈!!
我知道很棒XDD

第五關in A棟*
”誰是大騙子”
恩ˇ
猜猜看誰喝到加醋的飲料?!
噢ˋ
我試喝了...
那飲料好難喝>”<
哈哈!!
沒猜對的要被噴水
我噴了烏龜一鼻子的水XDD
他好狼狽!!

大地Part1告一段落ˋ
噢ˋ
有一組好天兵ˇ
他們少玩一關都不知道>”<
恩ˇ
不知道是哪一組壓?!
XDD

恩ˇ
休息了一下下
馬上又開始大第Part2了!!
噢ˋ
我真的累了>”<

第一關in垃圾場旁邊*
恩ˇ
是我最最最喜歡的潑水大戰ㄝ^^
我愛死這個遊戲了XDD
恩ˇ
我跟阿宏學長P.K.
第一回合”我輸了= =
被學長潑濕了...
恩ˋ
我一定要報仇”
第二回合”我贏了^^
哈哈!!
阿宏學長被我淋成落湯雞了XDD
我整個很開心^^
總之*
這個遊戲就是好玩!!

第二關in排球場旁*
”拖鞋踢踢樂”
哈哈!!
感覺我們過的蠻順利的*
恩ˇ
我們3小有默契^^

第三關in 21X*
恩ˇ
我忘了是哪一班了>”<
哈哈!!
”我家也有大明星”
^^
看到好多學長姐以前的照片!!
噢ˋ
跟現在也差太多了吧*
幾乎都沒猜對: (
不過很可愛XDD

第四關in A5*
”比手畫腳真正難”
: (
噢ˋ
這關真的好難好難
題目也太太太太難比了吧*
後來*
稀飯學姊在我們手上寫
”我痔瘡破XDD”
恩ˇ
這是大懲罰!!

第五關in A棟*
”椅子大作戰”
噢ˋ
這是我們最不擅長的了...
每次都搶不贏4小= =
永遠輸的都是我們>”<
這關好難: (
又被畫手”
我被小猴畫ˋ
可是ˇ可是ˇ
最後卻變我在他手上寫
”達欣超棒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變這樣ㄝ?!
XDD

這次的大地”
我們這小是最快完成的!!
很開心: )
還幫可樂跟水蘊草學姊般桌椅ㄝ*
我們好乖>///<

噢ˋ
不行了*
我開始不舒服了...
頭好痛ˋ想睡覺= =
整個不舒服...
晚餐吃涼麵也沒什麼胃口
吃一口就全部給烏龜吃了>”<
但是ˋ
後來發生了一件讓我開心的事^^
瞬間心情變很好^^
(大家應該都知道是什麼事吧*)

後來ˇ後來ˇ
休息時間”
19果真愛自High!!
”巧克力牛奶巧克力”
我們玩的很開心^^
社慶唱跳不能少”
跳完後大家都直說懷念: )

阿ˋ
我最怕的來了...
是”夜叫”嗎??
那個好恐怖...
我快嚇死了>”<
開始前*
稀飯學姊一直說可怕的事嚇我們...
我光聽這些就快哭了
恩ˇ
要跟小左說”對不起”
他的手應該痛死了吧...
一直被我抓的很緊>”<
還有他的耳朵應該也快聾了吧...
我一直尖叫>”<
可是可是
他真的是一個大好人!!
一直安慰我”
幸好有他ˋ不然我會哭死吧>”<
一路上...
我一直覺得後面有東西
可是有不敢看= =
只想趕快走完
所以走超快的...
周圍一直有怪聲= =
好啦*
我真的很膽小...
很怕這種東西!!
終於終於到了終點"
才知道原來打XX是要進去唷*
我們都沒進去ㄝ>”<
哈哈!!
後來跟鮪魚他們一起嚇其他19的!!
嚇人果然比較好玩^^

小洋之前本來還說要帶我
因為他寒訓走過一次
有經驗比較不怕...
結果...
他是男生較最大聲的XDD

恩ˇ
一天的社遊結束了!!
總覺得時間過好快好快
跟18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好希望可以永遠不要結束
今天真的很快樂ˋ很好玩^^
謝謝擎18.擎20讓我們有那麼棒的活動!!
又來老梗”
19永遠愛18: )
也謝謝擎19當我那麼棒的夥伴
因為有你們”
擎風是個溫暖家庭^^

































我想大聲說”
我愛擎風>///<
18好棒!!
19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擎風康輔真正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