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07:27小笨狗~*

真實*

嗯ˇ

把我最真實的情感
紀錄在這裡*

也許這些事
都是我不會對外人說的

寶貝們*
我相信你們
所以願意給你們看^^
可不可以不要把看到的東西跟別人說
我不喜歡這樣*

如果哪一天
我把你當朋友了
或是...
覺得你是一個可以信賴的人後
我會給你我的網誌

嗯ˇ
也許這裡才是真實的我^^
我說過
我討厭一切的虛委
可是...
現在的社會
也許用冷漠保護自己
才不會受傷吧*
我討厭不真實的自己>”<

到底哪個世界才可以真實的做自己呢??
嗯ˇ
常有人說
”我很幼稚”
”像小孩子一樣”
也許吧*
在我內心深處
一點都不想長大

真實的我
是不是即將消失??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