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55:37小笨狗~*

一個人*

嗯ˇ


今天*
放學時
突然有種不想回家的衝動>”<
嗯ˇ
自己一個人
從內中走到德安
路~
不遠
但很孤單>”<

嗯ˇ
我真的很笨= =
一路上
一直被車子按喇叭
好幾次差點撞到車

嗯ˇ
我很不專心
一邊走路ˋ
一邊發呆ˋ
>”<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我”
真的很不想回家

就已經比放學時間晚了
但......
還是遇到”她”
................
很想罵髒話
真的很機車= =

在學校*
必免不了
這是我的命
我認了
但.....
就連出學校還是要遇到你嗎??

嗯ˇ
我終究是自己一個人
永遠都會是吧*

我討厭孤單
卻喜愛自由
這就像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吧>”<

嗯ˇ
我要相信
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因為
我就是我呀^^

一個人的生活*


上一篇:嗯ˇ

下一篇:真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