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3:24:54惡之華

【連載】第一次把妹就到手(1)

只有主動的男人受到女人普遍的歡迎


只要是一般的男人,總是渴望獲得女人的青睞,這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當然我也知道,同性戀者或許例外,但囿於自身的經驗,只能談論有關男人如何追求女人的話題。

在自由、開放與多元的我們這個時代,有越來越多的女人急於擺脫傳統性別觀念的束縛,她們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情欲生活,不拘泥於任何形式;甚至許多較為年輕的女孩子信仰「不在乎天長地久,但願曾經擁有」的新愛情宗教,她們或許穿著前衛,或許舉止大膽,有的女孩子在言談之中透露著挑逗的意味,我認為這些女人的改變都不曾為男人帶來多少的困擾,但是無論如何,只有主動的男人受到女人普遍的歡迎,這似乎是一個千古不變的道理。

另外一個千古不變的道理就是沒有女人會喜歡愚蠢的男人。不過,總是有那麼多男人愚蠢到相信電影或電視劇的情節,以為只要安靜的坐著,表情裝酷,眼神帶著憂鬱,就能吸引女人主動走過來攀談。我不敢說現實生活裡完全不會發生這種事,不過總是可遇而不可求;並且不是每個男人都天生擁有迷人的外在條件,再者,所謂「迷人的外在條件」更像是女人的衣服,或許這個款式能夠流行一陣子,但過後可能永世出不了衣櫃也說不定。記住一句話,沒有哪個男人天生受到女人的歡迎。

天生外在條件不佳的男人有福了,因為作者本身的天生外在條件也好不到哪裡去。有一位女性朋友告訴我,她不介意男人的高矮胖瘦,但無法接受禿頭;但是在我的大學同學裡,第一個結婚的男人恰巧就有這種苦惱。由此可見,外在條件的好壞,根本不成問題。

我會不厭其煩的重複著,只有主動的男人受到女人普遍的歡迎。每個男人的審美觀或許不同,但是沒有哪個男人不希望身邊多一個〈或多幾個〉他自己認為美若天仙的女人來相伴。總之,千萬不要愚蠢到相信禮物會從天上掉下來,況且,就算真的掉下來,重力加速度會連你一起砸死。請採取主動!

就算你還沒養成主動的好習慣,沒關係,請跟我這樣做:當你走進捷運車廂或搭乘公車之時,走向女人身旁的位子坐下來!當然,該讓坐給老弱婦孺的時候可別猶豫,這也是一種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