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19:22大B*

天人交戰DAY1

今天˙是第一天


上網留社的第一天


我ˇ在ˋ忍ˇ耐ˋ我ˇ在ˋ打ˇ仗ˋ


唉=(開心不起來的沉重


升旗欸ˋ熱死我了= =



什麼鬼的3-4我完全不懂


中午讓我開心很多很多是真的

雖然眼淚一直打轉


對ˋ我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噢ˋ數學壓數學((大嘆


英文課真的讓人很討厭ˋˊ


噢ˋ紅鯨慶功我也好想去

但是在二中我沒有理由˙

就像在成大一樣


如果說在北門壓˙我可以說是去心遠景

然後記得走回去就好了˙


可是成大離北門好遠ˇ

而且被發現我跳動唱我就慘了=口=

更何況今天要在二中

更遠!!!!!!!!!!根本不可能


頭不知道在痛啥毀的


腳也是= =凸


噢ˋ我終於能體會老媽之前說[[我們家一個人都不能倒下]]這句話的嚴重性了


就只有4個人˙

扣掉那個整天只會跟電視黏在一起什麼事都不會的懶鬼


老爸今天很忙˙快忙翻了˙

麻麻倒了沒人幫他跑外面

他到現在還在加班=(


而我也從回家忙到現在


有一個禮拜的留社時間


一個禮拜後就雨過天晴了



我想ˇ我這幾天還是不要幫忙好了˙

一直搞砸事情

連球球這隻肥狗都要嘲笑我了ˊˋ

上一篇:只想出去走走

下一篇:天人交戰DA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