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20:04:55大B*

天人交戰DAY2

噢ˋ小熊學長跟熊熊真的會錯頻


如果熊熊沒突然回我我會一直以為我在跟熊熊聊


算了= =比上次好了

上次的聊天我1個多月後才發現


噢ˋ好想睡

數學有進步ˋ但是計算一直錯= =

2*1-1= 0!!!!!


智障死我了= =+


體育課ˋ我放棄對牆打了= =

然後我又被球打到了=口=!


英文課我再寫邀請函

噢噢ˋ我作瘋狂的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會達成的


生物課睡著了= =


中午40分鍾補考了2題數學

噢ˋ還差點寫不完

唉˙我也想去學動唱辣=(


國防課麻˙節約能源不開燈

小睡了一下睡到打掃


減免申請今天過期

好想我昨天有想到趕快去教務處拿單子

只是今天還差點忘了交單子

謝謝阿幹陪我去教務處

還遇到派吉和阿杜=ˇ=


歷史課終於寫完英文重點了

一次寫2課半有沒有很厲害= =


噢ˋ我們班爆走了


國文課裝訂作文也可以花一整節欸=ˇ=


有人做人失敗就會被報復

還沒指名道姓的罵真厲害

反正大家心知肚明


有些人單純過度

噢ˋ沒關係ˋ就遠觀就好=ˇ=

((我也很乖的遠觀XD"


就說走路比開車快吧


等等客人要來˙

所以我很乖的一直在樓上


玩電腦?!


摁ˋ不對ˋ我準備要寫功課了((1個小時前也是這樣= =+

上一篇:天人交戰DAY1

下一篇:天人交戰DAY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