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0:41:48大B*

天人交戰DAY3

昨天11點就去睡了= =

難到離開電腦=上床去?!


雖然說有早起要讀書

但是棉被的溫暖YOU KNOW


早上上車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噢ˋ明天要改成合併車了欸

去他X的= =凸



從最早到學校變最晚

從空蕩蕩的車子到要和一中擠

43個座位56個人

我的站根本就爆了吧

而且ˇ重點----最好只有56個辣

合併車本來就爆了還要加上我們20幾個人

媽勒˙沒買票用投錢的人有多多

56個屁= =


早上要考數學˙對ˋ就是親愛的早自修

很好很完美的˙我沒寫完˙而且都不太會

很好ˇ一定會不及格


國文課還讀英文欸ˋ有沒有很認真

什麼叫做要考全部的文法

煩死人的英文


第二節去看影片

從三顧茅廬看到草船借箭

噢ˋ感想------好蠢=ˇ=

尤其是救阿斗那段˙蠢到我笑翻了XDDD"


英文課ˋ當然就是先考試壓

然後有個外國人跑來宣傳營隊

英文[[很好]]的我ˇ當然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噢ˋ其實我聽的懂一些辣= =


反正努力和成績不可能成正比的


之後上課我就在一直在腦袋裡遨遊

幻想也是種美


老師有記得還我們10分鐘

我拿來讀數學有沒有很乖=ˇ=


去中正堂

聽到了

不去暑訓就不能留幹的這件事

難過是真的˙但是我還在跟留社週抗戰

我沒哭˙也許是還不死心

我的最後希望ˋ我得聽到她親口說


跳動唱˙我停了2個禮拜了˙還是忍不住=ˇ=

原來我夏日初體驗有跳錯

1/2來送飲料

好多飲料反而是麻煩

還有人要來˙我們就先回去跳動唱



我真的太久不能動了

昨天跑一下操場ˇ今天跳一下動唱

雖然腳當然-----還沒好XD"

但是ˋ我真的覺得我變成阿嬤了= =+


然後大家都來了呢

噢噢ˋ搓小E很好玩XD"

誰叫同小隊的還不站在我這邊


大馬不要逼我的眼淚Q Q


罐頭眼睛好紅

劍的事好爛XD"


飲料被回送別難過

只是人少了˙身體差了˙不是不愛你們=)


捨不得回教室

時間停在那時有多好


看到我的飯還孤零零在講台其實很難過

一直聽著某些事其實也很難過

只是不排斥孤單帶著我遠離這片天


電腦課好想睡

偏偏睡不著


回教室吃飯

我以為我又要對你失望了

原來真的是那麼多巧合

青春的夢會不會實現

所謂的瘋狂能不能做到

我不敢妄想ˇ但是我很期待

也許ˇ我是你老婆是天注定

我們感情真的很好ˇ只是曾經遇到些關卡

希望以後各自的男友不會是致命傷((我想太遠了?!


很好的自修課

本來調課要上數學的˙

不過還是改回考數學((有差麻= =+

很好很好ˇ這張簡單多了=)

但是我還是沒寫完= =


之後數學課

改考卷

-----------65/105

很簡單然後考很爛= =

上到想睡ˋ還稍微偷睡了一下


之後還是數學課

改早自修的考卷

噢噢我改的那張出現本班目前最低分了

阿杜一定會爆炸的= =+ 7分欸

我考45= =

似乎大家都考不好ˇ好吧

光是某題阿杜就要爆炸了

看到成績的那天將會很壯觀= =


噢ˋ很好的新單元˙

可以擺脫什麼合差化積的我好開心

輕鬆上課ˋ還聊起天來了

阿杜可愛時真的很可愛=)

突然下起大雨

感覺提早下課

秩序最後一名˙阿杜生氣了=ˇ=


淋雨和親愛的去撘車

一直聊天捨不得下車

聽說明天要幫我佔位子看誰敢坐XD"

噢噢我很低調我不大牌


一回家就吵架

神經病去補你的習辣


一個說東一個說西

要我分身嗎˙各自矛盾的問題要我怎麼做

不要只看表面

夫妻請良好溝通˙不要讓孩子精神分裂去應付



音樂開的好大聲

真的真的很大聲

但是難過並沒有因此被蓋過一點


為什麼時間不停在今天中午


因為美麗的調課

今天一整天充斥著黑暗的數學

而明天會是很輕鬆的一天


反差真大


我想哭˙只是沒眼淚


而且我ˇ在笑(?!)

上一篇:天人交戰DAY2

下一篇:天人交戰DAY4

魚麻ˊ 2008-06-11 23:28:00

唉呀



我才想到我忘了拿你的飯ㄌ= =

版主回應
噢= =

沒關係辣

只是剛好1/2離開觸景傷情而已xD&quot
2008-06-12 19: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