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20:16:59大B*

天人交戰DAY4

我累了˙是真的




還是很早睡

要做的還是沒做

還是有起來

但是棉被在呼喚我


早上等車等很久

老媽很早就載我去了

說慢15分其實是20分

很怕司機會忽略我((因為我以前是專車的˙而且只有我一個

好險後來來了3個一中的=)

有個南商的好像很無助

對不起不能幫到妳=(

正咩欸ˋ我覺得=ˇ=



上車其實有位子

但是剛好有三個˙所以就給那三個一中的了

男生和女生也不會坐在一起= =+

謝謝親愛的妳幫我照顧帶子


就這樣一直站ˋ心裡很靠北

又不能讀書不能睡覺的˙去死= =凸


我昨天下車的時間我今天剛上車

昨天我在寫功課的7點今天才到成功國小

以前會去打掃的7點10分我才剛到一中

為什麼要繞路繞這麼大一圈?!

還順便去載火車站的人=)

以前我已經睡死的7點20今天才剛到校

以前準備考試的7點25今天我還沒進教室


走路走到一半下起大雨= =+

感覺----------好酷XD"


考試考的一團糟

糟死了˙不是普通的糟


地理課寫一下公民習作


數學考卷訂正有種奇妙的感覺

謝謝麻麻˙哈尼和阿孟的幫忙=)


體育課ˋ說不定我有打網球的天份=ˇ=

一直聊天˙好爽XD"

想起以前的種種˙那些殘缺都成了笑點

以前的一切不管是什麼總會讓現在想起的我很快樂


中午的動唱

也許真的不該逞強

我又不能跳了=(

但是錄了很多

也許我可以選擇慢慢來



回教室的路上被教官嚇到=ˇ=

教官跟我們聊天

押押押押˙這個新教官人真得˙超好的欸=ˇ=



家政課像野餐

午餐加飲料

配上電影----企鵝寶貝

噢噢ˋ感觸很多

企鵝真的好辛苦

有些動作蠢的很可愛

害我們笑到翻掉

有些地方真的很殘忍˙大自然的生存法則

生命無常˙不是麻


一起走20天到到達˙陸上落單的死路一條

交配ˋ女人們搶男人= =+

到蛋出生時要交給老爸˙很多蛋就這樣交接不好凍死了

母企鵝走20天回大海˙海中的海報無情的吃掉她˙他孩子也將會以後餓死

公企鵝和蛋抵擋著暴風雪

幾顆蛋因此滾走˙死了

幾隻企鵝體力不支˙死了

企鵝寶寶的出生˙撐不過等待母親的那幾個小時˙仍是死亡

母親回來了˙公企鵝準備走20天回大海吃飯

寒冷加上四個月沒吃飯˙途中會死企鵝

寒流又來了˙幾個寶寶因此又死了

媽媽還會去搶別人的孩子

媽媽也走了˙剩幾個阿姨

老鷹虎視眈眈(?!)還是死了


直到下海ˇ死了幾隻?!



人生無常*


噢ˋ好胖的皇帝企鵝=ˇ=

好可愛好蠢XDDDD"



有個蠢蛋課本不見好幾個月才去問老師有沒有撿到


趕緊回去換制服˙整理書包

奔向中正堂˙我們班最快=)

真的佈置很漂亮

可惜相機沒電=(



老師有很多無奈˙學生也是

反正大人和小孩間總是存在著矛盾


我一直在睡覺= =+


合併車˙所以晚點回家



唉˙靠北的我也不想和你吵下去了


總覺得我在逃避

明天是否就能雨過天青

就是留社的最後一天了欸

眼淚跟留社的確定鑑一樣

都沒動到



改期了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如果看到你們一定會大哭的

但是好想見見你們看過的好不好

你們總是好懂我ˇ好溫暖

康輔就是有和你們一樣的溫度

不同的是多了點眼淚



失去的太多˙一切都只是夢

只因為我是個比較特別的人˙

想要的都是不可能的東西(?!)



不知道該怎麼說

也許是隱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