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11:10:45大B*

是暫時還是永久0613

噢噢ˋ阿飛好帥=ˇ=


xD"聽說1/2的學長都變帥了



總覺得老天有再眷顧我

今天上車有位子了=ˇ=

昨天位子大可是少有用麻((大怒))

而且今天女生好像變多了

在位子上的問題一中好像弱勢了=ˇ=

我在看生物!!!!!!!!!!


很怕早自修的考試

是生物還是數學

結果--------


噢ˋ環保局我愛你

謝謝你來演講=)讓我不用考試還可以趕作業XD"


噢噢ˋ原來珍珠耳環的少女也有激情的一面(?!)

然後另外一部

噢噢血腥畫面我還是看了0.0

總覺得老師閉眼睛這三個字講的時間點太早了

我有被嚇到


老師把好看的畫面都轉走了=3=

不過快轉不成有個畫面反而一直出現=///=

而且快轉了還是看的道在幹麻XD"

在衣櫃做˙˙˙不會熱死麻= =+

一個小小的衣櫃要塞2個身體欸= =+


物理課我沒睡唷=ˇ=

還很認真呢


地理課ˋ反正我有上課就是了


數學課只能說˙˙˙˙好累


中午去找茶學姊

好吧˙我還是動搖了

回教室留社


中午要集合

剛好10個人˙如果10個都留下該有多好

就只有我不能去暑訓

要去找隨便社長我會怕= =+

不過下午一堆考試的也不能去

等禮拜一吧


我們14屆的進修------真的沒未來了麻?!似乎是=ˇ=


之後是活動組的小團聚

噢ˋ我都懂



英文課= =

遲到老師會生氣= =

和奇樂衝回去老師竟然還沒來

很久後老師才來= =+

老師沒有發回來訂正= =

所以考好爛



為什麼一下調課一下不調的

害我寫來不及


公民考公民

噢噢ˋ稍微有看一下所以還好


之後考生物

不過我跑去中正堂了稍微晚點回來

噢噢生物成績有點意外=ˇ=


搭車搭車

噢噢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有什麼XD"

車好擠˙我一直在聊天

反正身邊都是認識的


下車和氣質一起走去心遠景

地下道真的好恐怖

雖然有人在那邊自彈自唱=)


我下次不走了= =


和C.C.去買青蛙下蛋

噢噢ˋ被我反擊回去呢=ˇ=

老師有請飲料

可是沒布丁奶茶了Q Q

小胖你是好人=ˇ=


噢噢ˋ迪迪

紅鯨明明有12個

真是的XD"


總覺得我超嗨的

XDDDDDDDDDDDDD"

每個人都在為了留社而腦=(


拔拔生氣了



算了˙


我沒哭˙反正哭也沒用


總覺得少了什麼˙又說不上來



我留社了˙再最後一刻


是多了希望還是增大絕望?!

上一篇:天人交戰DAY4

下一篇:614蠢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