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23:29:53大B*

614蠢蛋

噢噢ˋ有個蠢蛋把614文章打好又刪除= =+


真的很蠢欸= =

現在來憑印象好了


早上去漢堡王讀書

有遇到山葵

我沒戴眼鏡其實什麼都看不到 Q Q


之後走去心遠景

好想睡好想睡想睡到爆炸


所以開始打電話XD”

噢噢ˋ打給曼曼聽有梗王講機智問答


本來不想去補化學的

不過莊派鬼需要我=)

我和他就在那邊幫山葵錄影


笨欸= =莊派鬼都忘了自己要錄影

害我這個忙著拍照照鏡子的人還要幫忙監督錄影XD”


打給小孩聊聊天

噢ˋ都是下雨害你不能來找我

我快想死你了

聽到你的聲音好開心

你這個臭小孩=ˇ=


之後之後晚上還有物理

噢噢ˋ


陪莊派鬼在電梯口聽歌

還去買了滷科學麵來吃


謝謝親愛的幫我拿飯上去=)


學長真的很帥辣

不過不是我的菜=目


噢噢ˋ物理ˇ

我真是個盡職的代理導師XD”((硬要篡位

嘖嘖嘖˙超盡職的我

好優秀XD”


中堂下課

在飲料機前

被阿嬤這個壞蛋逼出了眼淚= =+

害我抱著她大哭好久

連心遠景的人還給我一疊衛生紙=口=!

我很低調好麻˙

阿嬤真的好高

超好抱的=ˇ=

不過阿嬤是壞蛋XD”

只會欺負我手機=3=




噢噢ˋ大概是這樣吧=)

上一篇:是暫時還是永久0613

下一篇:0615下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