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9 20:16:46大B*

只想出去走走

想出去走走


很想很想


但是麻麻病了=(


噢ˋ對面婆婆的粽子真的很好吃=)


噢ˋ我騎摩摩出去買菜XD"


噢ˋ我家附近的小孩真的一點都不可愛的煩人((怒


好想擺脫((全家大喊


下午跑去安平˙

阿杰叔叔沒接電話

所以拔拔就載弟弟和我騎去亂晃

我就說今天人很少一定有車的巴=)


騎去林默娘公園

還要爬橋= =+


噢噢ˋ總覺得我好想有遇到象限

可是前面盯著路況後面盯著老弟

還被太陽曬的頭昏眼花的我也不清楚


有人在玩遙控船欸=ˇ=

老弟這個烏鴉嘴才剛說馬上船就停在海上了= =+

他們用釣的釣回來= =


風箏線真是恐怖的陷阱0.0


還看到一隻2個月的吉娃娃

噢ˋ超小的=ˇ=


然後騎去公園˙

還延著護城河騎

要走時還有砲擊欸XD"


噢ˋ餓了

就鑽小巷子

鑽到了阿布丁丁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超好吃的=)

我愛布丁

而且整間店都很可愛=)


然後又去吃地瓜球

去還車後就要回家了



由於老弟的抗議ˋ

後來的後來就我爸載我


噢噢ˋ我手氣好=)

打電話給叔叔時他剛好上去樓上看到手機響

噢ˋ聽說弟弟三歲了我都還沒看過= =



又吃了水煎包


然後回家收完衣服後趕緊和老爸出去買飯

難得的騎車

風好涼ˊ我愛古巷子


上一篇:有你安心很多

下一篇:天人交戰DA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