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23:29:24大B*

有你安心很多

今天本來要早起的˙


但是昨天真的太晚睡也太累了˙

所以還是很晚起來



被拖去看心臟科了=口=!!!

噢ˋ我就說沒事吧= =

還做了心電圖

感覺很酷也很奇妙=ˇ=

還是有藥ˋ不過我自己斟酌著吃

聽說是個人個性問題

醫生要我放開一點

不要太在乎每件事˙每個東西


也許吧˙最近因為自己的關係很煩惱

我很在乎每個人對我的感覺

然後就把自己綁死了˙難怪會變的很嚴重

我是不是該自我一點?!


禁止茶類和咖啡= =!!!


血壓還真的事很低欸= =+


噢ˋ東發為什麼變上發了



去心遠景後就去逛街了XD"

昨天本來就要買尾戒了可是我爸來了

我真的得戴2號欸= =

不然3號都會飄移


大寶好慢唷=ˇ=

我又先幫你錄影了

我真的是優質學生欸XD"


靠著你多好

和你講好多事

不知道為什麼靠著你心情就舒服很多

我還以為我會哭˙結果我是安穩的補眠=)


只是你好嚴格唷= =

我想吃冰淇淋辣((大叫

難得王仲要請飲料欸= =

你阻止我就算了還誘惑我=3=

這個死小孩


唉唉˙我真的很開心是真的


有妳真好=)


我媽的過敏好嚴重

突然讓我想到我一年半沒過敏了˙開始擔心起來了


去剪頭毛了= =+

噢噢ˋ呆了!!


我們班有5個社長欸

5個5個5個˙

古箏社魔術社管樂社劍道社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的

還有一個媒傳社社代

真是人才濟濟害我很感傷

上一篇:昨天畢業

下一篇:只想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