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10:31:44大B*

昨天畢業

昨天是畢業典禮呢˙

學校一早就很熱鬧ˋ


只是我睡死了


很多人都忘了其實還有一節數學課= =

阿杜心情好ˇ學姐都很喜歡她

她很開心˙上課10分鐘了才出現


中午去送畢業禮物



學姐妹聯誼我們很合諧=ˇ=

我和某嘎很快就找到學姊了=)

噢噢ˋ某嘎就這樣帶著我=口=!很怕我亂跑

學姊真的很可愛=///=

聊了很多˙314混亂教室裏我們很安詳xD"


不過因為學姐們要整理

3點半我們就得走了


我很能幹好麻

和某嘎把籃子什麼的搬回214


我還是忘了巧克力了=口=!!!!

她還是融化了= =+


布丁奶茶其實很好吃


學姐送的禮物跟去年某嘎送的很像=)

我很喜歡


之後和老公坐阿蓮線的車去火車站

一下車就跑去FOCUS7樓

好像壞小孩唷XDDD"


噢噢玩了很小的一下

我們就走去喫咖哩



真的很好吃對吧=)

可是很辣=ˇ=


我們聊了很多

原來大家都是藥罐子


> <噢ˋ不要嚇到麻˙

雖然說我真的覺得我呼吸很困難

反正我還沒死丫@ˇ@


摁有點誇張沒錯

我穿著外套在跟你這個穿短袖的喊冷

但是手是冰的妳也知道


會不會突然昏倒之類的=ˇ=

我有想過欸ˋ可是後來我不想去研究這個問題XD"



很好ˇ我又全身在痛了˙

而且我幾乎都沒睡= =

很冷ˇ補習班總是很冷


妹妹說我看起來很累快往生了

噢ˋ原來妹妹有在關心我還傳簡訊欸=ˇ=

錢多麻?!一起補習還傳


我沒事ˋ只是一直睡覺=ˇ=



哭到2點才睡

說真的眼睛不會腫真的很方便



我不想抽血= =!

我的血管根本找不到

聽說我媽一直想帶我去做全身健康檢查=口=

那個很恐怖欸((我想逃


才剛慶幸一陣子沒看到那厭惡的2個人

今天某個就出現了= =凸


原來我知道的事這麼少*

我只知道單向的˙


要去討厭一個人有多難?!

為什麼我卻做不到˙所以不能去理解

如果只想著原諒ˋ那對自己也是種傷害

心軟了˙很沒用


我該怎麼做

豌豆說的我想很久我還是不知道

能不能倒退能不能重頭

等到事後發生了我才進入狀況是不是來不及



現在說道歉還有用麻



火氣很大很大ˋ

阿嬤看到我現在這樣一定會生氣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舒服到很無力

我真的很不舒服到火氣都上來了


我不想波及你們


不去畢業典禮是有原因的˙

聽說很盛大

聽說我學姊還得什麼品學兼優獎的


我要補習不能去

我沒被抽籤抽到=ˇ=

我去了一定會哭死=口=



從今天起ˇ學校會少了什麼˙

上一篇:還是˙噢ˋ不

下一篇:有你安心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