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1:09:05Eg拓也

蠢事

放完長假後第一天上班

感覺懶洋洋的一點兒也不想動

出門還欺負了老婆一下才出門^^


想昨兒個從家裡回來

先是去夜市飽餐一頓、外帶了準備吃的消夜

還很有氣質的去金石堂看了好一會兒書(我好久沒進書局了說...)

叨念著有空要去圖書館借些書來瞧^^

→超愛看書的我啦^^


才說著沒精神上班呢~

今兒個的客人全是嚼著檳榔的男生←超討厭的= =

話說有一位客人來買了東西

挑了老半天 還想殺價(先生~你是以為那裡都能開價嗎??)

很認真的告知不行之後 碎碎念的結帳走了

結果不久後

又拿著東西來退貨 告知不能退只能換後

說不是他要的東西 一直亂 說又沒有他想要的

而最後 我也不知道是那一條筋不對了 居然還讓他退錢了= =
(這下被老板知道我又要被念了= =)

自己作完這件蠢事後 久久不能釋懷 o”o


下午三點多

老婆半睡半醒的打電話給我

說他家的豬豬失踨了 出門上班都沒有跟她說o”o

冤枉呀大人!! 我可是欺負妳好一會兒才出門的耶~妳完全沒感覺嗎= =

被打敗了~”~










補述:

昨夜去書局完後 帶著消夜去參加尼尼的同事聚會

來去錢櫃唱歌啦~~

想想也好久沒唱歌了說~看著尼的徒弟唱歌的模樣真是認真唷^^

不知不覺也跟著哼了起來

也不知不覺的跟著小斟了點 紅酒、伏特加、調酒^^

我可不是酒鬼唷~

只是很喜歡那喝酒的”Feeling ” 可不是那種大口大口的拼酒唷^^



只是大家正high的時候

也許是拼酒拼的太衝了 尼的徒弟居然在酒醉後哭了起來

就連原本是獅仔的第二大弟子亦是

而一些沒品的男生 拼酒把酒吐掉都沒在說了

看人家不舒服 沒關心的話就算了 還在一旁叫囂說『怎麼這麼沒用』

**(真是很想過去給他一拳的說...欠扁)


幸得最後終是圓滿落幕啦^^

唱歌就是要開開心心的 對吧^^


**愛小斟的後果~就是小小的酒精過敏啦~~~自作孽啦o”o

上一篇:睡過頭 ╭(..)╮

下一篇:戒 銷售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