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03:32Eg拓也

戒 銷售員


昨兒個難得把兒子們帶到樓上睡覺

誰知道這兩個小鬼比什麼都皮 在床上又翻又咬又玩的就是不睡覺

搞得我一整夜腦神經衰弱

→→結果是...

早上起不來睡過頭 沒去接老婆起床 >"<
(對不起啦~~人家真的不是故意的嘛o"o)

尼不但沒生氣 還買了早餐給豬豬(內疚中.....)





下午睡飽飽 養足精神後

尼尼帶我去吃"松竹屋"的定食 還滿豐盛的說^^

接著 來到預定的"金石堂"逛書局啃書

很認真的把整家店都"晃"了一遍

跟尼開心的討論著歷史、繪本、寫生等各類的圖書


**插曲:
不知是不是看書的人沒好好的把書歸位

在我們看書時 書架上的書竟自己從上頭掉下來 幸好沒人在那o"o


然後 我們來到火車站前的中山路

有著各式小吃、飾品 看似小商圈不過還熱鬧的



很不小心的

我跟尼尼經過小商圈前的書展 兩位男生來找我們說要填問卷

一開始是拒絕的 (不過後來被說服o"o)

我跟尼分別在不同桌填問卷(似乎是很常用的行銷手法>"<)

原本只是填填問卷 看看他們的書圖、繪本

之後不知不覺的被他的說法牽著鼻子走(很容易被說服>"<)

在半莫名的情況下

我就這麼買了一套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會買的藝術套書

就算他說學生打3.9折後 還是一筆為數不少的金額>"<

↑↑↑ (真害.....>"<)


而且 衝動買下後看見尼的態度

我的心就涼了一大半了啦o"o (開始很認真思考→買書的動機?)





忘掉剛才不愉快(我的心還要平復很久啦)

跟尼尼來去大東夜市

一起買了雙帆布情侶鞋唷(我們是不茫目名牌的啦^^)

**『Vc』的鞋.很特別的鞋墊及自己設計的鞋帶綁法唷^^






想了想一整夜

還是覺得買書的經濟壓力不大 反倒是心理壓力太大了

所以在還沒拿到書之前

鼓起通勇氣打電話去退書啦o"o


→ 這才鬆了一口氣 ←



下定決心啦~

以後看見銷售員 或以問卷為名看似無威脅性的人

"戒.戒.戒" 見而遠之o"o


上一篇:蠢事

下一篇:世界糖果文化節